2008-10-25 21:47:56大寶貝&小寶貝

老婆 . . .

覺得抱著我很安全唷!!...

是因為我胖胖的關係嗎哈...

那天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很棒...

是ㄚ我也好想讓大家 知道真相...

我不想隱藏好煩我想要光明正大...

心情現在有好一點了因為他有好轉...

我希望他能快好起來快回來上課...

讓妳擔心了真是抱歉 ㄚ!!...

最近妳一直跟我撒嬌好可愛我好喜歡...

這兩天真的好想妳好想看到妳一直講電話...

越來越恩愛甜蜜了好喜歡唷老婆好可愛...

今天傷口去用到妳聽到很心疼吼...

那天的39元餅乾好好吃那找好久唷!!...

不能買那39原的給我配飯唷知道嗎?!...

真的好喜歡msn那張照片唷!!好恩愛哈...

快點考完試我們要一起去玩好開心!!...

剛很壞耶一直套話問我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妳的妳其實也是七月吧?!哈害羞吼ㄏㄏ...

 

 

 

 

上一篇:昨天的約會 . . .

下一篇:我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