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7:03:07大寶貝&小寶貝

開心開心 . . .

對ㄚ...

老公就是怕老婆不要我...

老公想要一直跟老婆在一起...

我知道妳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妳同意我去她家但不能住...

這點我了解了因為妳會吃醋...

我沒有覺得妳很愛哭我的寶貝...

又讓妳哭哭了好心疼別哭哭了...

我現在會在改變不讓妳失望了..

現在開始會乖乖聽老婆的話...

不能因為跟別人玩的很瘋在那喊好累...

明天就要一起去約會了好開心...

真的好久沒好好陪陪妳了明天跟妳吃飯飯...

順便去秘密基地約會一下好不好ㄚ?!...

我們今天都要上班一起加油吧!!^^...

最近在學校上課總是簡訊傳不停...

整個就很恩愛甜蜜勒我的小可愛...

 

 

 

 

上一篇:大笨蛋...

下一篇:昨天的約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