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8:42:07大寶貝&小寶貝

大笨蛋...

今天...

一早去學校...

看到妳臉很臭..

我想完蛋了妳不爽了...

但原因是什麼都不知道...

只覺得今天悶了一整天...

後來一直到剛剛在知道...

妳是不喜歡我住她家跟她一起睡...

我知道了我希望妳以後能講出來...

不要一開始不說事後在生氣...

我已經說過摟我不喜歡這樣妳下次要說唷...

讓我知道妳的感覺和感受好嗎?!笨蛋...

今天問妳我是不是讓妳越來越失望了...

妳回我說有一點我想也是妳會不會不要我了?!...

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好第一次在學校這樣子...

妳說妳想要去玩要我帶妳去好ㄚ等我們考完試一起去...

妳禮拜四想要吃東西唷想要吃什麼跟我說吧!!...

不喜歡吵架感覺不好我要乖乖聽妳的話...

等等又要去開討人厭的會了開完回家乖乖等妳下班...

寶貝寶貝好愛好愛妳我不要妳離開我...

我知道最近都不能好好陪陪妳妳不開心但相信我...

我也不願意這樣我也想好好陪妳因為迎新又加上被逼代班...

乖等我們考完試我們一起去玩好嗎?!我會好好陪陪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