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9:49:21大寶貝&小寶貝

親愛的老婆...

對ㄚ最近我們的感情...
 
真的是越來越好了我也喜歡...
 
昨天一起吃飯感覺好棒好棒...
 
一直摸我勒很色唷哈哈哈...
 
沒錯簡訊都沒停的啦內容我超愛...

我知道妳真的改變很多我都感覺到了...
 
親愛的老婆好棒好棒老公很愛...
 
沒關係以後妳可以跟我說妳的感覺...
 
讓我知道一下知道嗎?!笨蛋...
 
最近因為迎新所以比較忙對不起...
 
都沒好好陪妳說說話別不開心嘛...
 
妳真的體諒我我都知道謝謝妳唷...
 
對ㄚ每個禮拜二都是我們約會的日子...
 
但久了以後大家都會開始懷疑了嘻嘻...
 
要一起出去玩唷可以沒問題的啦!!...
 
洗溫泉唷想幹麻想幹嘛哈哈想壞壞是吧?!...
 
 
 
 

上一篇:好幸福 . . .

下一篇: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