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48:49鬼鬼

ܤ㊕ 我在淦麻 ____ ?

           我在淦麻阿 ___

             我真的瘋惹 … 

         現在我有 , 部落格 __ 無名 __ 爆台 [ ! ]

            搞不懂 [ ? ]

          淦麻替自己找麻煩阿 __ )) 真的狠白痴也 ?

             不過 , 都辦惹 [ ! ]














              沒差沒差 , 多打文章 , 鍛鍊手指扎

            好像狠瞎厚 ? 哈哈 *

               沒關西拉 , 只是要辛苦各位 [ ! ]

             想看我更多的文章 ? 

              更不一樣的內容 [ ! ]

           請到這3個不一樣的地方 , 去摸索拉 [ ! ]

              












                我的文章 , 應該都不一樣 ,

               我也不會打一樣的文章 , 在那2個網站[ ! ]

                  除非 , 特例芭 ))





            哈哈 __  只能說 ,

           各位 , 辛苦泥悶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