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4:30:34生命的意義

鏡子前

當堅持已失去了意義 是誰繳了械 是誰在嘆息 而我還做最後的抵抗 沒有理由 我不甘心 

但我也只能無力地想要掙脫 生命只是在拖延著悲傷 

每個人都說著同樣的話 我知道最後我一定會接受且覺悟

只是在妥協當中 我那徬徨的聲音 有誰能夠聽見 我的苦 又有誰能明瞭

憔悴的心志 只剩滿滿的悲傷和惆悵 再也裝不進該有的笑容

人生 還要吞下多少的淚水 才會走到所謂的最終站

我在逆境中成長 這樣的絕望使我變得更堅強 

但心中的憤怒與憎恨 怎麼也無法平息

我恨這個社會 這個世界 和所有我不明白的道理

我恨得好累 好辛苦 

最後 我留了淚 同情鏡子前的那張臉帶著最無奈的面

而我恨的其實只有這個臉孔 這個最可悲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