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0:17:53小屁ㄗˇmei mei ♥

♡ : : 和阿宜出去玩 ,,



Pic::我們剛燙完後,再貼貼店外面拍的。





今天早上

我呀!!

很早很早就起床拉ˊˊ

10點喔!!

哈哈~










準備一下ˋ

要去找我家阿宜

結果勒 ;;

打給她

她說他和他媽媽去清水

中午才會回來







害我在家裡等很久ˇ

都已經準備好ˇ

但是沒有化妝拉ˊˊˊˊ




因為我把東c都要拿去阿宜家化ˋ

不然騎機車去她家後ˋ

我的臉臉都會有風飛沙在臉上









之後中午才出門ˊˊ


去她家

先吃個東c




再來化妝

結果 ;;




阿宜說::

她等到快睡著了

>\\<"

哈哈~













之後我們就下去大甲了

先去逛ˋˋ

逛很久

結果在諾貝爾那

阿宜技術超爛的。

去撞到別台機車

我的腳去撞到

還好沒事ˋ







之後逛去戰鬥那附近

才看到有陣頭ˊ

我們就在想說要把機車停在哪裡

結果阿宜很白痴ㄛ

我們在裕珍馨那

阿宜技術爛到不行ˊˊ

還撞到別人的機車

又是我的腳撞到

這次真的受傷了

是被別人的機車牌子割到ˋˋˋˋˋˋˋˋ

痛死我了










受不了

實在太痛了

我就坐在那裡ˇ

阿宜就趕快去買藥來給我擦









之後我們才去媽祖廟那裡看熱鬧ˋ

我們還有跟著他們走

但是我們騎機車

都先到前面等

這樣就看的到了

哈哈





太聰明了我ˇˇ

花哈哈︿︿#




結果有一個人呀!!

就走過來ˇ

問我們說::

這附近哪裡有商店

結果阿宜跟他說後ˋˋ

那個人說

那麼遠喔!!

不然你們幫我買菸好了








之後我和阿宜互看

我就說""

不然幫他買一下好了

因為我也順便要去買飲料喝







之後我們回去那裏

那個人來跟我們拿菸

那個人就說::

問我們幾歲。。。。。。之類的

就跟我要電話ˋˋˋ

>\\<""

無言死拉ˊˊ

怎麼可能會給你呀!!









之後5點多我們就閃人了

阿宜要回家了

我也回家了

哈哈~














滿開心的一天




不過好冷ˇˇˇˇˇ

真的很冷。。

冷到不行~





還有一個令我開心的事情

這件事ˋ

只有阿宜知道

哈哈~

[[ 祕密拉ˊˊ ]]








大概就這樣子-----

寶貝:宜 2006-12-16 13:21:14

對不起拉~
我以後不騎ㄌ> <
換你在芭
阿門 (信阿宜 得永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