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0:32:16小屁ㄗˇmei mei ♥

♡ : : 補燙頭毛 ,,








今天

咱們去阿宜家




阿宜跟鄧小妹先回去

我和雅茲先去買午餐ˇ









之後去阿宜家

先吃個東c







再燙頭毛ˇ

阿宜先用ˋˋˋˋ

因為我呀!!

在講電話ˋˋˋˋˋˋˋˋˋ

哈哈 ~~











之後阿宜用好ˇ

就換我拉ˊˊˊˊˊ

嘻嘻 ︿︿#








我家的鄧小妹幫我們用ˋˋ

哈哈









我們就在那裡玩ˊˊ

滿開心的˙˙









之後阿宜燙好ˇ





哇。。。。

讚喔!




有捲有捲ˇˇ

比之前更漂亮了

哈哈


成功---



因為之前是燙裡面

所以看不出來有燙ˋˋ

我的也是ˋ








結果換我燙好ˇ

哈哈~

超讚的。






我喜歡ˇ

大笑三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成功----






鄧小妹太厲害拉ˊˊ

讚ㄛ!!!



3q拉ˊˊ

愛死你了

ㄏㄏ。









但是我們去鞋校要綁起來ˇ

不然太明顯了

夠捲的。









之後我們就在聊天

鄧小妹說 ::

要去大甲拍貼ˇ

我們就去ˋ





哈哈~~~`

水嘎--------

我們還拿相機一直拍ˇ

哈哈

38嘎。。。。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跟寶貝們在一起ˇ

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哈哈 ^.^

要一直維持下去喔ˋˋˋ

要開心、快樂ˋ

這些都非我們莫屬ˇ












但是ˋ

怕說::

燙這樣會被老aㄍㄧㄠˇ

哈哈 ~~~




不然就是------

有人。。。











好拉ˋˋ

不說拉ˋˋˋ







現在--

要去看書了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