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43:20郁小家♬---*

謝謝妳!!甜姐兒//*

如果不是妳*


我不知道我還在成謎我的小世界裡面,那久久不能出去出去外面世界飛翔*


如果不是妳*


我一輩子有可能就這樣持續下去,一輩子都是當內向 害羞 含蓄的男生...*


如果不是妳*


我有可能都是當個傻傻的笨笨的人,一輩子不會聰明,不會看開..*


如果不是妳*


我還是一樣的我,只是一個有殼無心的人,從不會去變成成熟的思想 體貼每一個人*




真的要謝謝妳,每次把妳當垃圾桶,都往妳那邊訴苦//*,


妳總是不覺得我煩,妳還肯一句話一個字的說一個字的打...



[[真的讓我有點為難妳這個朋友!!!]]抱歉ˇ..





謝謝妳,無數個謝謝都不足夠吧!!...



我會去實現妳對我期待的願望,我不會讓妳白白讓費妳時間跟我說的這些話//*









[[我會努力去做到,平常警惕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ˇ!!!]]































我會努力的:)



我要當個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