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2:20:30郁小家♬---*

[[今天禮拜五ˇ]]

今天...

還是有點想睡ˇ

睡到了7點半才起床...

就趕快刷牙洗臉換上了衣服......[[一陣手忙腳亂ˇˇ"]]



把自己搞的像人樣的時候已經38分了...要8點之前到..又要吃早餐//*ˇ


就趕快出門~

出去了商店隨便買了巧顆力的麵包跟木瓜牛奶ˇ

就邊走邊吃到了公司ˊˇˋ"
[[每天都這樣的行程完全都沒有改善...這樣我真的好累噢//*...ˊˇˋ"]]



從8點開始上班~








到了10點多,老闆娘因為有事情跟老闆出去了一趟!!
[[摁摁!!感覺很不錯..家裡沒大人了ˇˇ"就混阿混阿混到了中午~]]



到了中午12點鍾一打我就馬上跑回家去了-ˇ-+[[我覺得我很準時歐..哈哈]]




結果回家我就花了10分鐘,((開電腦’吃午飯’聽音樂))共花了30分鐘,
返回去公司的時候10分鐘,因為只能休息到12:50分鐘...
所以很趕很趕...[[老闆娘不喜歡遲到的員工ˇ這樣會不好的映像!!ˊˇˋ"]]


結果回去的時候好像又遲到了....

整個就很傻眼ˇ@@"


結果回去的時候老闆娘還沒回來...

少了被唸幾句=ˇ="

12:56開始坐下來,開始上班~


不知不覺上到了下午2:37分..老闆娘回來!!

老闆娘對我們說:((因為...家裡大人發生了意外,所以她要馬上回去醫院或是回家照顧,沒辦法上班了!!))


我們那時候聽到有點嚇到ˇ

以為老闆娘是因為出去跟老闆講事情所以才到現在回來//*

那時候我還滿開心老闆娘出去可以放鬆了一點...

結果才知道因為出了一些事情,才要臨時出去!!

心情突然就突然悶了一下!!

老闆娘把剩下的事情交代給別的員工!!

也很清楚記好今天要大掃除~

就一起把事情都一次分配講完//*

講完的時候,不時叮嚀我!!

我要做什麼做什麼---*

我回答:[[摁ˋ摁ˋ!知道了!!]]!

講完的時候她就馬上跑出去,做上了老闆的車子趕著去醫院//*!


我就繼續做我自己該做的事情!!















到了5點的時候~

我趕緊去做我自己該做的打掃工作!!

恢復桌上的清潔!!

做好的時候,才安心的離開公司//*ˇ



[[老闆娘!!我沒有忘記妳說的話噢!!哈哈哈XD有獎勵嘛ˊˇˋ"]]










今天心情的感覺忽起忽落ˇ

不知道為什麼ˇˇ"

整個就悶悶悶整個就悶悶悶整個就悶悶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