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21:56:20郁小家♬---*

3月22號這天~

今天中午休息時後,


我就跑回家洗澡換衣服準備晚上前往去基隆一趟//*,


結果下午上班的時候...居然遲到了=ˇ=!!


早知道不回家洗澡~[[ㄌ ㄩ ㄝ ˊ]]~




結果一下班的時候,


我就跑去公車站排等車,


結果老闆娘也在那邊等車//*



[[因為我再上班時候都不說話,所以老闆娘她問我話我也很敷衍回她ˇˇ]]






到了基隆,感覺好早...才6點多!!


所以我還是跑到電動間去打電動=ˇ=!!



結果一進去,


看到一個很眼熟的男生...

去搞了一頭金髮!? 皮膚又白?? 把自己搞了像猴子一樣...笑翻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結果在電動場一呆,就呆到了9:35分~


想到要去找媽咪跟洨鬼,

因為答應要買給她們的東西,所以只能告別了電動場~



就跑到了全家去買了菸 , 就趕到循環站去等人囉-ˇ-+



到了循環站,不知道等了5~6分鐘~


終於下車,就把菸拿給她們,[[遠本要直接回家說..媽咪說就我留下來ˇˇ]]



唉~真是難為的命令!!ˊˇˋ”


因為我自己有點尷尬怕見到一個女生!!所以想先走ˇˇ”


媽咪也知道,她說:((不用怕,去面對吧-ˇ-+害我不知道該回答啥ˊ))



結果那位女生下車,

跑過來這邊,害我不知道該講些什麼,就閉嘴,抽自己的菸ˇ


結果她聊到一半//*,


那個女生突然跟我說話,


我幹嘛要幫紫色包包的那個人~

我說沒有阿,[[說一些原因給她聽,她才知道她自己誤會了ˇ她自己也沒生氣了~ 哈哈哈XD 沒事!沒事了!!]]



結果這天,化解了我跟那個女生之間的誤會,也知道那件事情的經過,突然尷尬的氣氛,都被化解掉,也跟她開始正常的聊天說話~

[[真的滿開心的︿︿!!]]



結果老媽就很無聊,說要看我手上裝飾品,我就拿給她看,她拿著在那邊玩...在那邊挑逗我~說要拿就來拿阿ˇ或是擺再我面前我要拿的時候她就縮回去...


真是的........


都幾歲了還這樣玩= ="

她就一直玩阿玩阿~

那個女生就講說,是難人就搶回來吧......


害我傻眼+無言...不知道該說啥,因為我跟老媽在玩ˇ

她已為我不敢去搶...我當時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化解掉這個尷尬-ˇ-+


因為暖暖車子來了,老媽把我的東西交給了另外一個人,她自己就上車了!!!


因為我車子也在暖暖後面來,所以我要回家那個人才環給我...[[幼稚呢ˇˇ]]




到了車上,看到了妳還在那邊聊天!!

看妳每天都滿開心的!!ˇ0ˇ”[[不錯!!不錯!!開心就好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過程!!


謝謝各位~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