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9:10:14郁小家♬---*

突然還是想再去找妳的這天//*

星期二這天)))***



我還是偷偷的過去找妳,


妳應該不知道吧-ˇ-"




我還帶了一個小禮物過去ˇ



[[是一隻貓,也是個手機吊飾...黑色的//*]]


聽說上次送妳的那個好像弄髒了,所以送妳個黑色應該不容易弄髒吧!!


哈哈哈XDˇ


妳下車了//*,

妳過來帶了個朋友...,


一過就說要去洗手間ˇ,



妳就跟朋友過去洗手間ˇ,


那時候想說妳一下就過來了__))*,


摁摁~妳果然過來辣**


我也跟妳說了幾句話...,
[[今天還是睡很晚歐,打過去妳還在睡覺ˇ]]
((妳就講說:摁摁!!我很晚睡,所以很晚起來‥ˇ))


講了幾句話妳又過去跟她們聊天,

說了幾句話妳突然轉頭跟我說話,[真的滿高興的ˇ妳有注意到我哈哈哈XD//*]



結果妳就跑過去跟她們說妳肚子餓ˇ,說要去買東西~就走掉了...



結果我的禮物還沒親手拿給妳...,



等了很久‥



妳還是沒回來....





我就跟小鬼說:[[妳幫我拿給她吧ˇ]]



我就上車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妳收到這個東西!?


妳會已怎樣的心態去收下!? (朋友?)[前男朋友]【還是陌生人‥】




我希望妳會喜歡這個東西ˇ



我真的好想親手拿給妳‥













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