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9:22:33郁小家♬---*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聽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吧...//*





我還是8點上班5點下班的行程‥



如果能的話,我很想過去在循環站等妳下車...



可是又怕妳一下車跟妳朋友又先離開,整個心情就是7上8下的...




妳應該在上課吧ˇ



加油呢//*

好好讀書!!別貪玩ˇ





今天上班快要下班的時候,



廣播電台撥了最後一首歌‥



我還在想說聽完這首歌就下班拉//* [[開心開心XD]]




痾痾痾痾痾............................................








這首歌很耳熟,應該是不錯聽的,[[我也忘記是啥歌ˇ]]




結果撥出來‧‧‧‧‧‧‧‧‧‧‧‧‧‧‧‧












讓我很驚訝_很傻眼_很無言//*不知道該怎罵那個廣播電台.........








今天是啥日子?,我是什麼心情去上班?



她給我放【分手快樂ˇ】.........










讓我心情突然低落...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離開公司//*












我真的真的很想過去找妳,至少看妳一面我也好...






可是又怕妳尷尬,又怕妳逃避我。



所以我很乖我沒去找妳︿︿"










今天上班的時間.............













Ps:::::::::[[滿腦子都是妳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