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00:14:17♥ 幻幻 |||*

倒數十天換座位


 

 

 

 

 

(昨天)

     今天換座位 照模擬考排座位

     不是我再說 我真的退很大

     沒有心唸書  沒辦法收心 ˊˋ

     很瞎欸 這樣排座位的哦 XD

     紙巾坐我後面 旁邊兩個A班

     前面台咩

     好在還有個開伈果 鱷魚 哈

     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

 

     今天考兩科 都有七十分

     很好 !! 沒再看書也行 哈

 

     中午去找猩猩

     太陽好大 好熱啦

     猩猩學弟還叫我門進去聊

     可是會被罵 ˊ口ˋ

     這幾天辛苦你了 加油哦 ~~~~~~

     你們班真的都很可愛 

     還說ㄏㄚˊ 就這樣哦

     哈哈 我有聽到 

 

     打掃那節 我和大頭在鬼叫 ~~~~

     整個就好烙 哈

     我還以為一樓聽不到呢

     原來聽的一清二楚也看的一清二楚

     下次不可以再那麼瘋了 =  =

     

     今天沒留校欸 阿美感覺好無奈

     也對 !! 大部分真的都沒心在念書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