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1:57:21♥ 幻幻 |||*

去木柵是為了看猩猩 *


 

 

 

 

        

 

            今天天氣真的是 .. 超熱 

         只能用炎熱來形容 !!!!!!

         好在有擦防曬乳 ˋ 才沒有曬傷吧

         

         和猩猩約七點半去木柵看猩猩 哈

         別人是為了看團團圓圓 而我門是為了看猩猩

         夠獨特吧 哈

      

         笨猩猩睡過頭 你才是豬吧 哼  

         約七點半睡到七點半 

         到了桃園後先去康是美買感冒藥 =  =

         討厭欸 !! 這麼熱的天氣也會感冒

         頭暈暈超難過的啦 ˊ口ˋ

 

         先坐火車到台北 花了40分鐘

         再轉車坐捷運到另一站 花了10分鐘

         在做捷運到木柵  花了30分鐘 

         結果 ... 暈車

         還吐了一點 我好厲害 哈哈 =  =

         

         下了捷運後 

         天哪 真的超熱 艷陽高大 !!!

         冒著生命危險去動物園 

     

         進去後我門一直覓食 哈哈

         找食物 快餓扁了

         我們一直坐著休息 

         到下一站又吃東西、喝飲料

         過了一個小時多才開始看動物 

         我們都好懶 去夜行動物館

         因為那裡有冷氣開放 哈 XDDDDD

         要不然會晒乾 ˊ口ˋ 熱

 

 

         接著又喝飲料 好渴好渴 

         才慢慢開始看動物

         我們都往陰涼處走 哈

         所以都沒看到猩猩 ˋ口ˊ

         看到大象甩大便 好蠢

         看到企鵝頭不見 好蠢

         最後走回頭決定不搭小火車

         要不然會看不到猩猩

         我們不知道靠什麼毅力走 =  =

         真的非常的熱

         最後最後 終於被我找金剛猩猩了

         哈 好壯觀哦

         和我這隻猩猩相似度百分之百

         還看到狒狒

         終於完成我的心願了

         開心 

         

 

         今天留了好多汗

         要回桃園 又得座車好累哦 ˊ口ˋ 

         今天真的很累

         不過幾乎都在坐著休息 XD

         回到桃園我們還有力氣在逛一下

         厲害 !! = 口 =

       

         回到家我是真的累跨了

         明天還要再出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