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3:03:38°﹢依舊傻ヾ

 ღ﹢想哭 // 壓抑難受 ◦°

我想哭吶 ﹏ 想要用盡全身的力量大大的哭1次

 可是 ﹏ 我找不到肩膀 〃 

好怕 ﹏ 哭出來後的我 〃 變的毫無防備 !

 把自己武裝起來 ‥ 只為了證明我不脆弱 * 我是堅強的

     而事實呢 ‥ 可能只有我自己會知道 ‥ 現實有多殘酷

害怕再1次的傷害 〃 但卻把自己武裝的好假 ‥
害怕再1次的哭泣 〃 但卻把自己壓抑的好累 ‥


  整個人 ﹋ 想少了神麼一樣 〃

 只因為整個人兜快被眼淚給埋沒了 …  ‥  



開始學會跟姐姐一起喝酒 ‥ 這揪叫做麻痺嗎 ‥

      《〈 感覺還不賴 〉》

開始學會跟哥哥一起墮落 ‥ 這揪叫做頹廢嗎 ‥

      《〈 感覺也不差 〉》

只差我不抽煙 、 不吃檳榔 ‥

      《〈 但以後、我也不知道 〉》



  到底神麼時候 * 我才能認真坦然的面對自己 !

 需要的 〃 是依靠 、 是肩膀 、 是 ... 要人陪

哪個人 ‥ 喜歡自己孤單一個人 〃  ( 我想應該沒有芭 )

我承認 ‥ 我超級需要人陪 ‥ 
當沒有人陪我的時候 〃 我會變怪怪的
感覺我自己的靈魂好像飄出去  不要我了 ﹋

我說我要人陪 ‥ 所以我並不覺得要人陪 〃 是長不大的意思
 
 我只是想要一個屬於我的〝 安全感 〞 ㎡

這樣不行嗎 ‥
 

 而我開始依賴、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 好像是我變軟弱的開始

 更是該面對現實的開頭 ‥ 

 當我需要每個人的時候 ‥ 當我依靠到吶個人的時候

 偏偏這時候 ‥ 兜會不見 ‥

 可是我好像必須 、 1次比1次更加堅強面對 !

  盲目的找 、 我要的吶個肩膀 ﹋。

 °★﹑°★﹑°★﹑°★﹑°★﹑°★﹑°★﹑°★﹑°★﹑°★﹑°★﹑


    習慣性的依賴 ‥

    造就了一顆脆弱的心 〃
 
    盲目的尋找 ㎡ 吶個屬於心的肩膀

    找到了 〃 短暫的幸福
  
       使心變得更加疲憊 ﹢°

    失去了 〃 吶顆疲憊的心

       漸漸的不再有信任 ﹢°

    神麼時候 ∞ 吶顆疲憊的心 〃 才能得到解脫


 °★﹑°★﹑°★﹑°★﹑°★﹑°★﹑°★﹑°★﹑°★﹑°★﹑°★﹑


   想辦法戒掉吶 該死的 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