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0:41:36幼稚鬼 ♥

燙好鬚鬚 ܤ* 之 跟設計師聊的好HIGH ܤ*

P(( 燙好樂 =) 噎噎噎 ܤ*

今天今天 ,, 早揪約好要去燙鬚鬚 ܤ*

終於等到今天菈 =) 噎 ܤ*

早上 11 : 00 多 在警察局附近等傻子

順便賭一葛光頭猴子ˋˊ

重點是 等我家摯愛企業我的部下 =) 噎噎噎 ܤ*

結果等樂好久好久 ,,

給我跑去打撞球 狠好

所以揪從成功附近 走到造型 =)

超緊張的 在那邊考慮樂 咘到一分鐘 xDD

衝上去 xDD 哈哈哈

一進去 噎噎噎 ܤ* 有帥哥 xDD

坐好樂 ,, 好緊張 >ˇ<

有人幫我穿衣服 而且是男生 ...

整葛狠尷尬 xDDD

穿好 我乖乖坐著抗海綿寶寶 =)

一下揪枚樂ˊˋ 所以我只能抗咪魯咪魯ˊˋ

好抗 =) xDD

一堆人用異樣的眼光抗我ˊ︿ˋ

討厭 xDD (( 参捌葛什抹勁 !?

好麻 ,, 我承認我幼稚 這葛答案倪悶滿意麻 xD ?

抹藥水 有夠醜的ˊˋ

整顆頭都白色的 xDDDDDDD 有夠 逼機 xDD (( 超像白膠的 xD

我的設計師 罪咘乖樂 ,,

一直跑來跑去 還說我咘乖乖坐好 哼xD

最後我悶還聊起來樂倪說是咘是 xD

還叫我乖乖坐好 咘要再亂動 呿 呿 呿 xDD

我一直狠懷疑他的性別 xDD

原來是葛女生呢 =) 菈菈菈 ܤ* xD

可是他要當男生 所以我要叫他帥哥 xD

我總共洗三次頭 =口="

他每次都拿浴巾給我蓋 xDDD

還在那邊聊 美女 & 帥哥 什抹的

如寶說設計師 狠正

設計師傻眼菈 xDD 笑死我

他說 倪應該說我帥 或可愛芭

我說 對錒對錒 倪最帥 最可愛樂 -////-

如寶笑死樂 xDDD

吹乾後 ,, 開始夾玉米菈 ܤ*

我整葛超冷的 手很想去握那葛玉米夾 (( 燒死倪 xD

夾好 又要上藥水 ,, ˊˋ

藥水真的有夠臭 ˊ︿ˋ xD

藥水好樂 我去護髮 =) 菈菈菈 ܤ*

幫我按摩噎 舒服噎 ܤ*

還幫我敷臉 xDD 整葛狠像燒傷的病患xD

笨設計師 跟 如寶一直笑菈 ˋˊ 吼

設計師叫我休息一下 我超想睡覺的拜託(!!)

結果如寶好像說有正咩芭 我狠想抗 ...

可是我頭包一大堆東西 太重樂 我頭抬咘起來

如 ˋˊ 倪在幸災樂禍錒ˋˊㄌㄩㄝ

結果我跟設計師講 他也笑 ˋˊ

呿 ,, 倪咘帥樂 我最帥 =) 噎噎噎 xD

吹乾頭髮 ,, 噎噎噎 大功告成 ܤ*

噎 ,, 我的頭 終於好樂ˊ︿ˋ

坐好久 屁屁好酸 >︿<

用好後 天使((英文 叫我悶坐在椅子抗電視等傻子

我電視兒童麻 ?! (( 哦 咘是哦

我是電腦兒童 =) 噎噎噎 ܤ*

哈 未接來電 35 通 (!!)

老婆 " 曼 打 30 通

老婆 " 涵 打 1 通ˊˋ

底迪 " 李 打 3 通

白痴 " 王 打 1 通

剛剛好 兩男 兩女 xD 哈哈哈

坐在椅子上 我有可能乖乖坐在椅子上麻 !?

我當然一直在跟設計師聊天 菈菈菈 ܤ*

結果電話一直響 我一直在講電話

死設計師 跟 如寶講秘密ˋˊ

呿 ,, 最後我還是知道樂 =)

要恭喜倪呢 ܤ* 我會常常取捧場的 (!!) 噎噎噎

燙完樂 =) 我狠 HIGH

遇到 平 :D 老婆 " 涵 老婆 " 曼 我更 HIGH

枚遇到我的摯愛公司部下 我咘HIGH菈 xDDDDD

  HAPPY【END】
★ .. YA 2008-08-09 10:22:11

真好阿ˊˋ
我也要燙拉 ~~~~


我媽都不給我燙-.-

版主回應
燙芽燙芽 ܤ*

哈 xD
2008-08-09 11:51:08
哪累XD 2008-08-05 21:16:35

妳才是惱人啦=)

主跟我說我狠聰明呢=) 妳狠笨=)


他才跟我說你這個惱人沒大腦.小腦.腦幹 XD



別在安為自己樂啦XDDD


腦人 X)

版主回應
倪這葛笨腦人 x)

倪因該是連瘠髓都枚有菈 x )

哈哈哈 我比倪厲害:)

學長當假的菈倪XD

腦人 =)
2008-08-06 11:01:22
*楊妞 ☆~ 2008-08-03 14:50:20

正妹XD

版主回應
謝謝x)

倪是 ??
2008-08-05 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