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9:44:15↖☆傻瓜◎大姿★↗

我需要好心情...

心情 一直都好差 心情似乎一直都沒有好過吧

是從哪一天開始這樣的呢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應該是知道啦 只是 不確定是不是就是如此

我知道今天會這樣 一切都是因為自己

從國中起 發生那件事之後開始

一直都不知道要改過來

現在 真的已經知道錯了

真的深深體認到了 我真的錯了

我已經知道要悔改了

卻一點機會都沒有

我知道我傷到4個人了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我真的懂得要改了

為什麼卻會是這樣

難道這就是人家所說的報應嗎

這就叫做現世報嗎








上一篇:昨日的出門

下一篇:好久沒新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