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7:16:45↖☆傻瓜◎大姿★↗

好久沒新增了 ...

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真的很久了吧...

經歷了好多事...

從單身 到有了另一半

是學姊   觀光科的學姊 嗯恩 之前並不熟耶

從兩個人相愛 到一方不愛

到會吵架 從會掉眼淚到一滴眼淚也滴不下來

到分手 到當朋友 到當陌生人

跟別人複合 到兩個人同時在想某一件事

我想 這是我們的默契吧 你說對吧

我們都當這件事沒發生過吧 你說好不好?!

生活越來越糟糕 或許吧 也許是真的

不過 發現 眼淚越來越不容易往下掉了

這是好還是壞呢?!因人而異吧!!!

這也是表示我越來越堅強的意思嗎?!

好多的事情 真的很不合我的意

但是 So What 能怎樣呢?!不能吧!!!

做了一些決定 不知道是否正確

這樣的決定 我會後悔嘛?!

還是只要撐的過這矛盾 就是我的了?!

好多的事情 自己不知如何做主

嗯哼 我就是長不大   也不想長大

長大太多煩惱了

好多時候都不能夠開開心心的

我想回到小時後 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