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0:48:46↖☆傻瓜◎大姿★↗

昨日的出門

我想 很尷尬吧

你們也怕我許多許多了吧

也覺得 我有些恐怖了吧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對自己 很沒信心

卻又發生了那樣的事

自己準備了那麼久 卻是這樣

要說不甘心也算吧

隨便你們要如何說了吧

畢竟 之後我自己想一想

也沒有想到我會這個樣子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要我解釋 我也只能說

或許是對自己沒信心

或許是因為準備了很久

或許是沒安全感

或許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或許 很多很多 自己也說不出來

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 也要謝謝你們吧

讓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在哪

你們說的那兩點 我聽了很甘願

我會努力 嚇到你們

不好意思 對不起 真的

不過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大老遠這樣子過來

謝謝你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