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37:39↖☆傻瓜◎大姿★↗

好恐怖 這世界

現在 還有誰可以相信呢

大家那麼的好 又同樂器

甚至我與你 又一樣是一部的

原來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要越來越遠了

對你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當我聽到李任那樣說

我不相信 我很難過

表面上 很生氣

內心卻是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會是這樣

我們的要好是假的嗎

通通只是假象而已嗎

原來 我得預感是真的

我們將要越來越遠

對你如此的信任

而你回報我的又是些什麼

當初講的話又算什麼

我 該怎麼樣在去面對你

我已經不知道了

你都已經做成這樣了

為什麼你哪麼樣的恐怖

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真的像李任她爸說的

『這個世界上 已經沒有人可以相信了 除了你自己已外』

真的是這樣嗎

這世界為什麼那麼樣的恐怖ㄚ








上一篇:煩煩煩

下一篇:昨日的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