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9:52:51↖☆傻瓜◎大姿★↗

並不是...

我並不是不讓你們管好嗎???
只是有一些事情...
不希望你們管!!!

喝酒...
我不希望別人管...
我自己知道分寸...
在外面...
我不會喝多...
更不可能讓自己醉...
在家...
我能說...
我有可能喝到醉吧!!!
但在外面覺對不可能的!!!

吃泡麵...
我真的已經窮到一個不行了...
真的已經窮到快被鬼拖走了...
才為了省錢而吃泡麵的!!!

你那天講的一句話...
讓我真的還蠻無言的...
我沒錢為什麼不跟你說...
我怎麼好意思跟你拿錢ㄚ?!
而且...
我也怕別人會說話...

我也沒有要管你想對那個女生好!!!
你要去追他就去吧!!!
我會祝福你的!!!
我也會為你感到高興...
你喜歡我...
我不能保證會有結果...
到不如去跟一個
說不定跟你有結果的人在一起...

你說我有心事都不跟你說...
我怎麼說...
你真的就是很忙...
我怎麼說?!
而且...
你的心事都有跟我說嗎?!
好像也沒有吧!!!

你關心我...
我也沒有不讓你關心ㄚ!
你問的我都有回答了吧!!!
而且也大概都是一一回答了吧!!!
並沒有拒絕你的關心吧!!!

你講的話...
我也並不是沒在聽ㄚ...
只是真的大概都忘光了嘛!!!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老人家...

對我還有什麼誤會...
一次講清楚吧...
我不想被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