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1:05:36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美好的回憶 希望你會想起 我們點點滴滴

我又創了一個阿給 暱稱!叫Baby茶茶 努力把他練到飛機 送給你

因為我希望練到飛機送給你 因為飛機有我們以前的回憶 那時候陪你練到

飛機 每次玩阿給 都是我陪妳的 崇來你很少自已玩 只要你上線 就盯冬我

叫我陪你玩 我都會說好 記得有天下雨 晚上時候 我跑去買滷味

我看到你傳簡訊說 快點上線陪我 我就回妳簡訊說 等我 我買完滷味

就回家陪你 我買玩就趕快 回家上線陪你了 不知道你是否有點映象..

記得我們在一起 我好像規定說 希望你每次睡覺時候都能傳簡訊給我

結果你也友傳給我 每次都說 寶貝老公晚安 啵 當時我看到時候都睡了很甜蜜

而且現在我用練的練到飛機 送給你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但是我會熬夜練

因為我希望你玩了時候 會想起我們以前點點滴滴回憶

那時候你黏著我 我現在感覺很幸福 當我希望你現在黏著我 妳卻覺得沒自由

卻換我黏著你讓你感到沒自由 壓力大 所以我希望這些回憶 妳還記得

希望你看見飛機的時候 也可以記得 我們當初玩的多開心 多愉快

崇前妳的阿給人物名字(麥茶ˇ好喝) 還有我的人物名字(心碎天使心)

希望你回想這些回憶時候 會向崇前那樣 每次玩阿給都找我ㄧ起玩

但是我不免強妳 玩阿給的時候都跟我一起玩 只要你想一個人玩阿給

就跟我說 我就會做自已的的事情 就算你不想跟我聊天 想要跟別人聊天

也可以跟我說 我會找事情讓自已做 讓自已很忙 知道嘛! 因為你有你的自由

妳對我說了每句話都很誠實 我很開心 希望我們彼此之間 

不要在有謊話了 因為謊話會害人感覺到內疚 所以現在的我們都說實話

我感覺很不錯^^ 而且你對我都很誠實 我很開心有你這位女朋友

蔣宜欣 這些都是我的內心話 說完這次 以後的話 等我身體慢慢康復

我會把每一天的事情 還有工作事情 或發生任何事情都打在這裡面了

(很想對你說的一些話>>> 我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自已很傻

(但事沒辦法..因為你完完全全走進我的心理了 我的心很怕受傷害

(如果失去妳 就像陽光慢慢的失去光芒變成黑暗 在也看不見所有的東西

(我知道 我自已很傻 就像傻子依樣的笨 所以才叫笨盪

(但事你不覺得每個人只要喜歡上一個自已最愛的女朋友都會完全的付出嗎?

(我很開心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每一天都很開心 我好希望我去台中的時候

(妳有時候可以陪我去逛街 我好想照顧妳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陪伴著我ㄧ輩子

(我不敢肯定 但是我敢說 我會陪伴著你一輩子 我猜你以前走進我心裡時候

(也很難過 因為當時我覺得網路感情 都是假的 所以對你我感覺很抱歉

(因為當時的你 也把愛慢慢了放下去 我卻不知道 我卻對你不好

(當我懂了一切 我才知道原來網路也有真愛 挽回你時候 好不容易你答應

(我也慢慢了把我的愛 慢慢完你那邊放 越愛越深 卻怕失去妳的一切美好

(我們之前到現在 大概有認是快要三年了 記得認是你時候 是在你讀國三時候

(那時候 妳很愛我 每天上線 都會叮咚我 而且都會傳簡訊較我快上線

(那時候假如我很慢上線 妳就會生氣 記得以前 我不知道怎麼了 妳懲罰我

(懲罰我ㄧ天不准跟你說話 我說好 那時候你卻在及時通狀態打

(早知道就不要懲罰這個了 好想跟你聊天 我就密你 說嘻嘻 後來我們又聊天

(我不知道自已身體狀態會怎樣 但事我會在這段時間給你最好的回憶

(三年了..這回憶希望在你腦海裡 可以把他儲存起來 當作是一總美好回憶

(我不知道我身體狀況是怎樣 會好?還是不會好 我不知道答案!

(一切要看老天的安排 我很希望我身體好 妳真的願意陪伴著我

(因為這三年了 我跟你認是 都彼此互相了解對方了 我不希望就這樣失去妳

(因為我承擔不起這些痛苦 如果你真的很想走 我會跟你說 走吧..

(我也會走的 但事希望你也會讓我走 我只能說一句話 對不起 我愛你

(愛到無法控制自已該如何做每一個事情! 我就是這麼傻

(我相信這三年來 妳應該感覺到 我對妳的點點滴滴 的好吧

(因為我只想疼愛妳

(就算你要我在去找另外一個 然後把她當作是你依樣疼愛的話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做不到 我有我的辦法 不會再打擾到你

(就算今天我身體不好 發生甚麼以外 希望你可以把這些回意儲存起來

(每個人的心 都只能承受愛一個人的滋味 卻不能承受心碎的滋味

(不管你想要我改甚麼 希望你給我時間 我會改掉的

(有時好想聽你對我說 妳愛我多深 我在你心理地位

(好想聽 但是我知道你會害羞 不敢說出來 只敢用簡訊傳來告訴我

(蔣宜欣 我好希望有天也能在妳的無名 看見你對我說的話 或著簡訊也可以

(如果你不想說 我不會勉強妳 只要讓我知道 妳愛我就足夠了

(因為老公想要留住妳的心 因為我真的想疼你一輩子 答應我好嘛!

(老公想照顧妳 因為老公想讓你過更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是我的老婆

(最深愛的老婆! 如果我們永遠在一起 不管怎樣老公都會陪在你身邊

(你讀大學 老公也會工作養妳 我只想何你在一起 不想讓你受苦 只想看你開心

(我知道 我很沒用 我不會發脾氣 我只會很溫柔 裝可愛 很善良 陪著你

(所以你會覺得 我很幼稚 我覺得相愛就是要兩方溫柔關心對方 你覺得ㄋ?

(相愛是很甜蜜的 如果男生會跟女生吵架 這種男生不好吧!

(溫柔對待 自已喜愛的女生 這樣不是很好嘛!? 我說這些希望你會了解我

(了解我 不是那麼幼稚 是因為我想用溫柔來對待妳 何你在一起^^ 我愛你

(看玩如果想告訴我甚麼話 可以傳簡訊給我 讓我知道

(希望你好好的對待我 因為我的心很脆弱 很怕受傷 可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