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01:14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情人節時候好想送寶貝米奇手機

跟寶貝說 我可能會晚點送他情人節禮物 我好想送寶貝米奇手機

可是寶貝說太貴 不收 結果想說送項鍊給寶貝 寶貝也不收 怕我送太貴

那我身體好 開始上班時後 到時候去台中 在送給寶貝小禮物^^”

這樣寶貝應該就會收了 將宜欣 我愛你 這次情人節禮物 我也是會送你的^^”

也會一值疼妳的 謝謝你恢復像之前那樣 不要再把自已藏起來了 知道嗎?

所以希望你回到崇前那樣的快樂 做比較真實的自已才是最美好的

也能替會到 真實的快樂 真實的滋味 如果說你擔心我 可以說出來

心情不好 很難過 也可以打給我 告訴我 讓我知道 但是請你放心

我不會在碎碎念也不會讓你感覺到恐怖 因為我已經改便很多了 真的⊙︿⊙

所以我不會像以前那樣過度關心了 因為這樣會造成你的壓力 還有困擾

所以我改變很多了 現在的我 讓你感覺應該 很輕鬆自由 也很自在吧

我會一值永遠 讓你感覺 自由自在 輕輕鬆鬆的愛情 不會再有壓力了

放心吧!因為我已經把不好的改掉了 也改變很多了 現在的我比之前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