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9:01:14冬瓜茶 麥茶 專賣店

宜欣 對不起

我不知道 我這樣一直打電話給你 會讓你感覺很不耐煩

我記得 你以前常常說 你都在等我的電話 可能之前有電腦 比較少說電話

所以都在等我的電話 但是..你家電腦壞掉了 我打給你一直打一值打

說實在的 我知道這樣會讓你感覺到很煩 但是 我慢慢養成一種習慣就是

一直打電話給你 好希望一值聊 一值逗你開心 為了你 電話費在貴也沒關係

我希望陪伴著你讓你快樂 電話費用貴 在工作慢慢繳就好了 但是你一定認為

我很傻吧! 我知道你也是為我好 怕我電話費又繳太貴 宜欣 對吧!

嘻嘻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我是真的在乎你 畢竟妳是我的老婆

因為想你嘛! 只是怕說 你電腦不能玩 對我的感覺慢慢淡掉了

所以我希望用電話跟你每天一直說電話 這樣應該可以讓你感受到我的

真心真意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不管你發生甚麼事情 我都會在乎

要是你受傷怎樣 我的心也會很心疼的 但是昨天你告訴我 不要一直打一直打

會很不耐煩 我只能跟你說聲 宜欣寶貝 對不起 我不會再犯了 希望你原諒

我知道 我這樣一直打一值打 你會感覺很悶 很沒自由的樣子

但是我想告訴你 我ㄧ值打一值打 是因為養成習慣 因為常常一值打給你

就養成這種習慣 但是我會慢慢改進 只要你說一句話 我就馬上改進

只要你想我 打給我 我就會馬上回你 雖然我有時候會等你的電話

但是等你想我 在打給我吧 不要因為我等你電話 你就怕我等太久就打給我 

讓我等你的電話 沒關係 因為我不會讓你感覺到 很沒自由 很不快樂 

我只希望在妳的回憶腦海裡面 裝滿著我的 點點滴滴 對你的好 對你的疼愛

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 宜欣寶貝 所以我真的好希望 我們會再一起永遠

我知道 你有你的自由 你有你的權利 但是 我可不可以自私一點 對你說

永遠愛著我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