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49:02★°保持微笑〃西瓜

。。。。。

真的不明白!

妳明明就有跟他在一起。。

為什麼?

卻是跟我說妳們沒有在一起。

妳和她

又和他

到底要怎麼做?

我才可以明明白白的知道所有

我真的很想做到這樣子?

我不懂?

也不明白。。

也許。。。

當初,我不應該轉過來的對吧!

這樣子。

妳就更自由了。

不是嗎?

原來,我是個多於的!

不是嗎?

是吧!

妳不說。

我也知道!!

因為,很明顯!

而且,大家都這樣子說了。

不是嗎?

妳說沒有。

就沒有吧!

而我。

不可能會在像以前一樣。

這樣子的對妳了!

我做的越多。

妳卻是越看不見我。

明明就在旁邊而以。

妳選擇的卻不是我。

而是,別人。

看了,很難過。

那又能怎麼樣。

我能說什麼?

上一篇:好奇怪。。

下一篇: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