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1:50:34★°保持微笑〃西瓜

不明白。。

為什麼??

妳會和她在一起。

我真的不明白。

也不懂?

連我看了!

都好難過!

但,我自已也不知道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是在難過。

妳和他在一起嗎?

還是,這樣子的妳。

還是,另一個的她!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

也不知道自已應該笑還是…

應該哭。

難到。

和我在一起的這一些日子裡。

妳也是這樣子的嗎?

真的。。

好想知道!

心裡面的妳!

到底在想什麼呀?

不明白!

我快樂是因為,看見了妳的微笑。

我難過是因為,妳變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妳。

如果,我說我不想等!

也不想在妳的身邊這樣子看著妳。

妳會怎麼說?

會有什麼反應。

妳的心裡。

到底是存在著誰?

妳的心裡。

到底只為誰而存在。

也許,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吧!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在一起。

現在的妳是一個很正常的女孩子吧!

如果,當初我沒有依賴著妳。

我們也不會分分合合的。

又傷了妳這麼多次!

對不起?

是真的不應該。

對不起?

曾經的妳。

真的很討厭我說對不起?

現在,妳卻連看我一眼都沒有。

我總是有很多的猜測!

也有很多的疑問。

當我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妳會在意嗎?

如果會就代表!

妳還是會看著我一眼。

當我落了一眼淚。

這代表。

我又為了妳而哭。

並不是因為其它的原因。

每一次。

心情很悶的時候。

我總是只想傻的看著妳。

我總是只想呆呆的看著妳。

現在的妳?

還會想和我同班嗎?

也許,不會吧。

更也許,永遠都不想吧!

上一篇:。。。。。

下一篇:整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