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1:38:54

放下的過程

上網查資料之後,發現子宮外孕其實是很恐怖的,弄不好還會沒命,不知外女是想生孩子想瘋了,還是真的太沒有醫學常識了,居然搞到大量出血才緊急送醫院,雖然我沒跟先生多說外女的事,但是我提了腹中胎兒的事,我說那個小小的生命應該也知道自己的身分不清不白,且他的出生是不受到祝福的,所以他選擇了犧牲自己,希望喚醒沉睡中的父與母,多麼可憐的小生命阿,就這樣犧牲了,希望他的犧牲是有意義的,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的小天使再犧牲了

這些日子,我檢討很多我和先生相處的問題,過去的我,太大小姐脾氣是一個缺點,另外,我對先生太坦白也是一個致命傷,我總是毫無心眼的表現最真的自己,其實夫妻之間的相處也需要化點妝的,我深深的自我檢討中...

現在我要自己做的是,學會放手,之前我一直覺得,讓外女假日無法與先生見面,讓他吃醋,會是他們吵架的導火線,現在我覺得那些都不重要了,他們想在一起,不會因為見不了面而斷了念頭,事實上,我只想過我想過的生活,他們想見面就讓他們見面,有時這種激情,是因為被限制了才顯的熱切,若是真的放他去,他也會不安,(這是我這些日子的觀察)不過說真的要放他去,內心還是有點掙扎與不甘心,這點我漸漸懂的紅的感受了

不過,儘管是身陷外遇泥沼的我們,還是要多看生命的光明面,我很感謝老天讓我有一個小孩,雖然他還是個小嬰兒,但是每當我感到孤單寂寞時,他總露出他那燦爛的微笑,彷彿再跟我說,媽媽堅強點你還有我!!!這是讓我更有力的泉源

要去探索自己內心的聲音,去撫平最深層的痛別再活在自己營造的罪惡不安與傷痛中、別構和孩子楚囚對泣;別再一昧地成全別人還偽裝送君千里;別再心中滴血卻表現得不在乎與大方。
你不需要將配偶掃地出門,你只需要倒掉心中的情緒垃圾及錯誤觀念。
在不良的婚姻中能真誠面對自我,自尊自重、自得其樂過日子,這就是開創自己的第二個春天。

2010-05-31 15:27:40

狼人被我質疑時也是惱羞成怒
抓我小辮子把過錯推到我身上
説我沒把家事做好 沒把孩子帶好

也對同事說是我們夫妻溝通不良
不是外女的錯 看來狼人的招數都一樣

witty 2010-01-18 20:02:12

女人遇到會自醒;男人會將所有過錯推到大老婆身上,再過一陣子就還會扣你一堆莫須有的罪名,各位小心應付
此時只有自己最可信
現在比自己的遲鈍,下次姐妹相遇會比誰家的狼人比較腦殘..哈

版主回應
的確沒錯 他把問題都推給我 雖然表面一直道歉
但是其實一值在怪我脾氣不好
我脾氣不好他早知道的阿
且我脾氣不好 但是心地好的呢
2010-01-18 23:13:58
2010-01-16 12:45:38

因為這一場外遇,我開始學習認真的經營婚姻. 之前我也是太自我,一切都要先生配合,他抗拒很久了,我也沒有危機意識,我認為不可能因為這樣就搞外遇,連續三個多月每晚十一點多甚至十二點多才回家(包括假日也說公司有事),連兒子都覺爸爸怪異,我還解釋說爸爸為了公司忙翻了,我實在是有夠遲鈍. 偏偏當時愛看的韓劇正上演著外遇情節,哈!沒料到自己也正擔任女主角,被迫跟著演下去. !~待續~

版主回應
其實我一開始就有感覺異狀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老公很老實覺對不可能作出這樣的事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 而且還在我生產前夕跟我坦白
這種事不需要坦白吧
沒有良心的人 真是太可惡了
2010-01-18 23: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