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8:50:30佼 ♥ 天 葆 蓓 ﹋

[ - ♥ ° ] 傻傻一日遊 , 累阿累阿 。 。








哈哈 , 好快樂噢 謝謝你 我好開心 ,








雖然我跟你說:我們不可能交往 , 但是你還是對我那麼好><








我不喜歡的事情你也不勉強 , 還帶我去五分埔買四五件衣服 ~








我真的很開心 , 希望你能遇到你喜歡的女孩子 ,








哈哈 , 我後來又買一件褲子 ><








今天從七點玩到六點 , 真是太好玩了 豐收豐收








七點 = 早餐店 , 八點 = 晃晃桃園 , 九點 = 上台北








十點 = 五分埔 到 十一點 , 十二點 = 京華百貨 ((應該吧 !!








十三點半 = 晃台北 , 十五點半 = 自然公園 , 十六點 = 石門水庫








十七點 = 回桃園 , 十八點 = 到家 哈哈 多豐富阿








最最最可惜的事情 : 沒帶相機 *((( 哭 ----








心中擔心一個人 ~ 但是那個人都不知道我很擔心他XD








不過 他幸福最重要 ^^ 我也想得到幸福ˊˇˋ








愛人不比被愛的好 但是也有人說 被愛不比愛人的好








問題是....=口= 俺沒有愛人 也沒被愛 哈哈








可憐捏 XDDDD 誰要虧我=ˇ= 哭哭哭))))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