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56:25佼 ♥ 天 葆 蓓 ﹋

[ - ♥ ° ] 好累 又出去玩了一整天










哈哈 我今天早上就去往咖 結果 看到那位先生








哀哀 不知道是不是見不得人? 還那麼遮遮遮








不知道遮神麼的 ! 是鬼魅跟我說那位先生在那








要不然我也不想知道那位陌生人!








結果不爽的離開.... 後來跑到小芷家








跟他瘋狂了好久 VS 看小說








還去唱歌呢 哈哈 抄爽的 XDDD








威嗎 後來他去上課 我也就無聊的跑到往咖








沒想到....死粓仔 一直說我弟怪怪的XDDD








是啦是啦 他是有點奇怪 不過可愛阿 不像你不像你








哈哈 ~~ 回家路途 還遇到雅雅她們








不過沒看到兒子 我好難過 屋屋








沒落的離開嚕><








回到家 就愛困的打文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