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19:21佼 ♥ 天 葆 蓓 ﹋

[ - ♥ ° ] 環保公園










挖屋 ~~ 這樣帶金子 !! 還遇到金仔立 老哥 !!!








金仔立 還好有看到你 要不然我以為真的嚴重到不能走動勒=口=








俺放心放心啦 XD 還可以鞠躬勒 =口=








老哥還傻笑ˇˇˇ 我真的嚇到了 哈哈 看來我真的不能做壞事








會被發現 ˇˇ 我走了之後 坐上一台可愛的撲撲 就去環保公園看風景








老媽介紹的男友???? 但是俺不是很喜歡啦 !!!! 哈哈








不過他有車車耶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如果喜歡








還可以勉強當朋友勒XD" 這樣以後去哪完 都可以省下一筆摳摳








我有沒有很邪惡勒???? 哈哈 雖然俺缺男友 但是也沒缺到那種程度><"








他是有一點差年紀啦 不過長的還可以 希望他可以找到他的真命天女








屋屋 我呢 我的真命天子呢 禧禧 誰又願意照顧我阿 哈哈








生命之中...愛上的又有幾隻貓 ? 哈哈... 好啦ˇˇˇ








在環保公園完 就回家了 XD ((((偷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