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51:52♥PINK

換身份證了

嗯 就是昨天回桃園ㄉ目的啦!
一大早跟美美到很好吃ㄉ那家”美”而”美”吃好吃的蛋餅
但是因為實在太好吃ㄌ又逼美美吃了第二份
肚子整個好飽喔..
之後就到戶政換身份證了
沒有預料中的慢 連美美都說很快
再等證件ㄉ時候看到那天警察酒駕撞警察老婆一屍兩命的報紙
他有個圖讓我們理解
後來我實在看不懂 美美一直解釋 不知道說了幾次過後終於懂了
哈!差點沒有被打死..沒辦法啊 頭腦沒在運作 所以沒辦法理解

離開戶政之後時間還很早
回家看了半年不見的老爸 哈!很開心啊
還拍照呢! 不知道為什麼跟我老爸拍照有點不自在
在家裡停留了五分鐘我爸要去台北 我也就走了
之後就就一個人在桃園流浪
有人就要重修只好上她去上課了
要不是四點要趕火車就跟妳們去學校了



pic 王美很over的口罩 超多超多
整整把一棟遠百逛完 出乎我意料的是 為什麼專櫃裡面這麼多的歐巴桑!
很沒意思!
在一個nono什麼櫃的看到一件超好看ㄉ寶藍色毛衣
整個心動
不過七折打下來竟然還要一千八..暈倒啊@@
而且裡面的人竟然跑去吃飯了?!
cantwo一件雙排扣的外套也很好看呢!穿起來有腰身喔
但是釦子竟然掉了一顆 too bad...
無印良品有一套衣服也超....好看的 不过一整套竟然要價五到六千..很誇張
月底了 只能夠望梅止渴啊!!!



pic無印良品也出雙排扣喔!
再來就跑到idee逛了 整個就很幸福 在逛百貨公司
很久沒在誠品看書了 在那裡待了一會
本來想要找論文作業的資料 結果竟然完全沒有..
之後就收到簡訊拉 有人要捨命陪君子呢
在一邊等他們來的時候利用很迅速的時間逛到五樓
沒想到就買了一件灰色的毛衣 看起來就很溫暖很可愛呢!
看到一件X’mas的毛衣問兩個人好不好看 結果三個人意見很不一致
只能說 太瞎了!!



pic 寶藍色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