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8:46:31Yu Ching♥

面具

         我不想帶著面具..
        那樣讓我大大的不爽生氣!
         幹~怎樣?
        你心情不好就要讓你對我這樣?
         拎北再好的朋友都不敢了
        你是不會看臉色嗎?
         你不爽別人都要跟著你一起不爽?
        幹拎娘勒 你哪根蔥?!
         省省吧 勸你適可而止




        換座位之後,祈皓坐我後面
         他真的很吵==
        不過超有笑點的
         因為我的起床氣..
        哈哈 他被我瞪了= =+
         這幾天在學校過得還不錯啊**
        除了那個 讓我很疑惑的正妹
         我真的好懷疑你
        為什麼會長這樣!!!!?
         好意思撞到人不道歉
        你就是這種缺德事做太多
         才會長那樣的吧0.0
        Ha 今天社團課笑到肚子好痛==
         就這樣,
        輕鬆簡單 快樂平凡
         是我想要的*

上一篇:一週年

下一篇: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