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58:16

迎接08迎接基測

07年就這麼過了


接下來的日子= =

我要振作啦!!



新年第一天

啊嬸帶了我們去逛了整天的街

可惜,我兩手空空回家

因為沒錢>”
哎呀= =我也想買新衣服啦 



-------------------------------------------------




人都有自私的時候

我 ... 當然也是



身邊所有的人

我想說:我愛你們 

每個人我都愛

因為妳們存在 所以我存在

每個人都很重要



新的一年

我們要更努力去面對基測

更堅強的去面對 ... 要分離的日子



哈哈”親愛的200分等著我吧ˋˇˊ!!



For Everybody:


    Happy New Year
               」 





《 OS:這種上一天放一天的感覺真好=ˇ=哈哈 》

上一篇:Merry Christmas"補

下一篇:開心日"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