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26:22

Merry Christmas"補

摁,昨天啊

活動沒有想像的差

不過純粹三年級自嗨xD

〈:國文老師說是我們班自嗨’哈哈



今年第三年啦><!!

我依舊跟抽獎無緣啦啦啦

=  =都第三年了 給我抽中一下會死啊

但倒是當上主持人〈:比較像工作人員xD

差點累死>口<從中午就一直忙

還犧牲了我寶貝的午休時間 佈置教室、佈置樹

不過沒想到=ˇ=我們只花了一天的時間

隨便佈置了一下 竟然得名了

老師給我的得獎原因竟然是 ... 太花俏@口@?!

哈哈=ˇ=不過有得名就不錯啦

家雯還說@@你們班佈置的好像要開party

哈哈xD差點笑死我



可惜的事 竟然來不及唱歌

那是不會早一點辦啊ˋ口ˊ!!

我們班還在那一直ㄍㄧㄠˇ說



至於表演部份嘛!!...=ˇ=

佩霞他們班 超棒的

雖然第一個短劇看不太懂@ˇ@

but第二個夠屌

「 林宜君我想認識妳 可以嗎? 」

米啊米啊>ˇ<妳可是出名了呢xD



摁,應該可以說

勉強圓滿落幕啦!!= ˇ =川



-----------------------------------------------------



米啊

不管是現在、是以後

甚至五年、十年之後

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對吧!!

我愛妳、我愛妳們>///<哈哈

不管在哪

連絡一定都不會斷的

上一篇:無奈的平安夜

下一篇:迎接08迎接基測

我是啊米拉 2007-12-27 23:35:51

「林宜君,我可以認識妳嗎?」

去死啦 = . . =&quot



啊寶,我知道

只要還有心 一定會一直繼續

有關於 我們繼續創造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