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2:40:40☜ MiLk☞

☜我 是 ㄍ 愛 哭 鬼 ☞

期中考的那禮拜終於過了,簡直是輕鬆多嚕!

那ㄍ禮拜簡直是讓人累垮ㄌ,雖然有讀書都半夜才睡,但也沒有讀到什ㄇ‧‧

但還是覺得好累好累哦!吼‧‧‧><

哀!看歸看,還是考ㄉ很爛噢!((泣))

考英文ㄉ時候,簡直是緊張到爆啊!

我ㄇㄉ軍護老師真ㄆ知道在釘我看怎樣ㄉ?

簡直是夠了,讓我覺得很雖啊!><

結果考出來ㄉ成績簡直是爛透啦!((氣))ˋˊ

這禮拜是成績發表ㄉㄧㄍ禮拜,簡直是緊張,看到成績整ㄍ臉都綠ㄌ‧‧‧

唉!算啦!看完ㄌ,只好面對現實嚕!

成績是改變ㄆ了ㄉ,這樣就是這樣啊!算啦~~~~~~~~~哈哈哈!

考過就算啦!哈哈哈哈‧‧‧‧‧^Q^

下次在加油就好嚕!^^

昨天,我大哭嚕!我把我悶在心裡ㄆ舒服ㄉ事情都給講出來給男友聽啦!

因為前幾天,我去我ㄉ男人家,去檢查ㄊㄉ電腦小即ㄉ歷史訊息‧‧‧

結果,ㄊ跟ㄊ朋友ㄉ對話說到ㄌ說:他想要偷吃ㄉ事情噢!

讓我真ㄉ好傷心,結果ㄊ昨天既然跟我說ㄊ知道我ㄧ定會偷看斗‧‧‧

結果,ㄊ也沒有生氣喔!呵呵‧‧‧

然後,我ㄉ男人說那都是開玩笑ㄉ,叫我ㄆ要把ㄊ跟ㄊ朋友ㄉ對話給當真噢!

哀~雖然我很相信ㄊ,因為我知道ㄊ很愛我斗,我也感覺的出來斗‧‧‧

因為我感覺的出來ㄊ真ㄉ有比我跟ㄊ前女友還要更來ㄉ愛我ㄝ!

呵呵~其實這點我真ㄉ還滿驕傲ㄉ唷!呵呵‧‧‧

而且我ㄉ男人還說過假如,ㄊ真ㄉ想偷吃ㄉ話,ㄊ就會跟我說嚕!

ㄊ也ㄆ會跟我交ㄌ啊!><

呼~男人都降阿?

哀~沒辦法啊!

誰叫我家男人愛說大話ㄋㄟ?

因為ㄊ什ㄇ話都改說出口哦!

呵呵‧‧‧其實那時我有想過,那應該是跟ㄊ朋友在開玩笑ㄉ唄!?

或許這根本ㄆ是真ㄉ,呵呵‧‧‧

難過歸難過,我與ㄊ還是有把話給說清楚嚕!

而且,反爾覺得自已這樣變ㄉ跟ㄊㄉ感情越來越好嚕!

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真ㄉ很開心唷!^Q^

星期六,我ㄉ男人ㄊ二姐星期六要結婚嚕!

哈哈哈哈哈‧‧‧‧日子過ㄉ真ㄉ好快好快喔!><

一瞬間,日子就這樣過去嚕!呵呵‧‧‧^^

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就是我發覺我變ㄉ好愛哭哦!

嘿嘿嘿~那是因為我對感情深入嘛!

當然會愛哭啊!哈哈哈(無言‧‧‧)

那就先降嚕!^^

此話到此到這‧‧‧^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