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8:16:21☜ MiLk☞

☜ (上篇) 幸 福 (下篇) 丟 臉、 糗 ☞

oH~Ya!突然覺得自已好幸福哦!

我有一ㄍ很幸福ㄉ家庭,因為我有了父母親的疼愛和親情‧‧‧

我有一ㄍ很幸福ㄉ愛情,因為我有了老公的幸福和快樂‧‧‧

我有一ㄍ很幸福ㄉ友情,因為我有了好朋友的關心和照顧‧‧‧

這就是我ㄉ幸福,哈哈哈哈‧‧‧(三八)

真是斗‧‧‧

為什ㄇ會講到幸福捏?

自已也ㄆ曉得,就覺得自已很幸福就是嚕!

總覺得老公變了,至從ㄊ退伍之後ㄊ個性變嚕!

ㄊ變ㄉ比較會想了,也變ㄉㄆ太愛玩ㄌ,這才是我認識ㄉ男人啦!

哈哈哈哈‧‧‧^Q^

今天老公說要去找工作嚕!

因為老公受ㄆ了每天無聊無所事事ㄉ日子嚕!

因為ㄊ也覺得很無趣唄!哈哈哈!

說真ㄉ,這樣也好啦!ㄏㄏ‧‧‧

省著ㄊ在家無聊啊!

總覺得自已變ㄉ想ㄉ很開喔!

就是變ㄉㄆ太愛管ㄊ去哪嚕!

因為只要ㄊ給我在晚上十二點之前回家ㄆ要給ㄊ媽媽擔心,我什ㄇ都很oK唷!

呵呵~~~~~~~但是,ㄊ真ㄉ變ㄉ很乖ㄝ!

都有準時哦!而且都比較常呆在家裡嚕!

ㄒㄒ‧‧‧整ㄍ就很開心和放心喔!

因為ㄊ真ㄉ讓我對ㄊ變ㄉ比較放心嚕!

哈哈哈‧‧‧‧






跟大家講一件事情喔!

就是啊!上禮拜本來要跟老公去劍湖山玩斗喔!

因為ㄊㄇ古坑那每一年都有辦住古坑ㄉ鄉親,都可以拿自已ㄉ身分證去就可以免費ㄉ進去劍湖山玩噢!

結果,上禮拜是ㄊㄇ古坑ㄉ鄉親可以免費進去劍湖山玩ㄉ活動,結果ㄊ二姐就拿身分證給我,要我跟我男友去劍湖山玩玩哦!

結果捏!星期六那天,我ㄇ到ㄌ劍湖山嚕!

結果,剪票人員就說身分證拿出來,ㄊ要看噢!

有一ㄍ女ㄉ就說這ㄍ身分證是你ㄇ??

ㄚ我就很心虛ㄉ說;對啊!(很小聲ㄉ講)

結果,ㄊ就說這ㄆ是你ㄅ!?

結果,我就很無言了,我就跟我男友回家嚕!

整ㄍ就很搞笑,而且也好丟臉啊!ㄏㄏ‧‧‧

真是斗捏!= =

哈哈哈!上禮拜老公買ㄌㄧ件衣服給我喔!

整ㄍ就很高興啊!真ㄉ很謝謝ㄊ啊!ㄒㄒ‧‧‧

雖然我ㄇ是男女朋友,但是我還是對你很ㄆ好意思噢!ㄒㄒ^^

希望我ㄇㄉ感情能繼續保持下去嚕!

邱比特說‧‧‧我ㄇ可以交往八年ㄝ!

這是真ㄉㄇ?希望如此嚕!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