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0:35:54☜ MiLk☞

☜ 近 來 の 日 子☞

呼~~~~~~~~~近來の日子自已過の還可以噢!

只是最近の我好煩好煩噢!

自已也ㄆ知道原因,可能想買東西沒啥錢可以買,還有就是課業方面ㄉ事情唄!

整ㄍ就是‧‧‧‧〝煩〞啊!

好想放棄課業,因為這並ㄆ是我想要ㄉ,真痛苦啊!= =

但是,又想到家人對我ㄉ支持和鼓勵,我更ㄆ能放棄啊!><

其實,我很想快一點讀完這五年,想快一點畢業噢!

想到讀高中ㄉ好朋友明年要畢業ㄌ,就感覺真好噢!

呼~~~~~~~ㄊㄇ現在是拼命ㄉ時候,現在ㄉ我也是越來越苦命啊!ㄏㄏ‧‧‧

因為更苦ㄉ地方還在後頭ㄋㄟ‧‧‧‧

請盡情期待本小姐五專四下ㄉ時候,這才是最重要ㄉ時刻噢!(因為要實習ㄌ)

真是斗,乎~~~~~~~是ㄆ是這些都是自已搞來ㄉ壓力和多想?

為何就是ㄆ能放輕鬆?

因為我放ㄆ下,因為我會更緊張,因為我就是這樣‧‧‧= =

呼~~~~~~討厭抖來嚕!><

下禮拜連續兩天要考跑台啊!

槓!最討厭就是考跑台ㄌ,整ㄍ人進入考場就是會緊張ㄉ要死要活ㄉ,ㄐ車啦!

討厭ㄋㄟ‧‧‧而且這兩ㄍ老師都很ㄐ車噢!看ㄌ就嘟爛ˋˊ

唉‧‧‧算ㄌ!順其自然ㄅ!反正自已要讀書就是嚕!

我會加油斗,哈哈哈‧‧‧因為我一定會看書唷!ㄒㄒ‧‧‧

好嚕!別講課業ㄉ事情嚕!講到都煩嚕!><

來講講我家寶貝男人唄!

呼~~~~~~~我家男人已經退伍兩ㄍ禮拜多嚕!

時間過ㄉ還真是有夠快斗啊!

我家男人上禮拜四牽車車嚕!

ㄊ牽ㄉ是『K8』兩門ㄉ,ㄆ知道大家知ㄆ知道ㄋ?@@

呼~~~~~~~~我家男人那輛小黑車車看起來ㄆ舊噢!

哈哈哈‧‧‧而且ㄊ是中古車,但是看起來真ㄉ很新ㄝ!

呵呵‧‧‧但是我坐沒幾次,因為大部分我跟我家男人出門都騎機車比較多唷!

呵呵‧‧‧男人為ㄌ那輛車把自已搞ㄉ好忙好忙喔!

真是斗‧‧‧好擔心ㄊㄉ身體噢!

我家男人跟我說ㄊ睡ㄉ時候都睡ㄆ到五ㄍ小時以上噢!

睡眠很差啊!真是斗‧‧‧><

聽ㄌ就真擔心啊!好怕ㄊㄉ身體會搞壞噢!吼~~~~~~~~真ㄉ好擔心斗捏!><

而且ㄊ麻麻也ㄆ會補一些食品給我ㄉ男人補一補啊!

ㄆ像我麻麻,每次回去就是補一下,難怪自已變ㄉ那ㄇ水嚕!哈哈哈哈‧‧‧

如果我家ㄉ男人可以給我麻麻補一下ㄆ知道該有多好啊!真是斗捏!><

唉!真ㄉ好想跟我麻麻說我有一ㄍ那ㄇ深愛ㄉ男人噢!

但是,現在講根本ㄆ是時候噢!

因為麻麻反對現在交男友,因為麻麻覺得線在還在讀書,所以以課業為重噢!

呼~~~~~~~所以只好等我畢業嚕!哈哈哈‧‧‧

好期待我畢業喔!因為我要跟我麻麻揭曉這ㄍ事情噢!

哈哈哈‧‧‧期待期待啊!還有三年,加油嚕!^^

〝跑台〞 GO GO加油噢!^Q^

好哩!就先降嚕!也ㄆ知道該說啥好嚕!哈哈哈!

期待這禮拜噢!因為要回寶貝老公家唷!ㄒㄒ‧‧‧^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