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0:36:13☜ MiLk☞

☜ 男 人 の 退 伍 日☞

黑~~~~~~~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時間過の真快噢!

呼~~~~~~~今天我是在做白日夢嗎?

怎ㄇ時間過ㄉ那ㄇ那ㄇ快阿?

時間、日子簡直是過ㄉ嚇死噢!

一年四ㄍ月就這樣當兵結束嚕!

天ㄚ~~~~~~~~會ㄆ會太快ㄌㄚ?

今天上ㄌㄧ整天の課,讓我今天上課整ㄍ人就是緊張又開心噢!

噢!今天兩點十五分就放學哩!放學後整ㄍ人就很『嗨』,真是斗‧‧‧

放學後小夢ㄊ說要來我ㄇ宿舍,結果我就跟ㄊ和筱雯一起回宿舍嚕!

呵呵‧‧‧到最後刷刷希ㄊ被我叫上樓,也沒幹麻噢!

ㄊ是上樓跟我借電腦玩斗,呵呵‧‧‧到最後三點五十分我打給我ㄉ男人哩!

我問我ㄉ男人說我四點在過去喔!

ㄊ問我說問什ㄇ?

我跟ㄊ說‧‧‧沒啊!

ㄊ說ㄆ要啦!快點來啊!要ㄆ然叫我留在那幹麻阿?

我就跟ㄊ說好啦!那我現在過去啊!

ㄊ就說好啊!

真是斗‧‧‧ㄊ整ㄍ心情就很『嗨』,讓我ㄉ心情也對ㄊ『嗨』ㄌ起來哩!

呵呵‧‧‧快到部隊哩!整ㄍ人就很緊張啊!

然後,緊張ㄉ在後頭哩!

就是‧‧‧我ㄇ要到大隊去簽名拿男人ㄉ退伍令噢!

呵呵‧‧‧進去整ㄍ就感覺好恐怖噢!因為ㄊㄇㄉ大隊長有股殺氣‧‧‧

哈哈哈‧‧‧整ㄍ人就感覺好兇噢!真是斗‧‧‧(嗯哼~很有殺氣)><

結果,男人領到退伍令嚕!整ㄍ人就對我拋媚眼,整ㄍ人就很三八起來哩!

呵呵‧‧‧我ㄉ男人也是有口愛又三八ㄉㄧ面噢!哈哈哈哈‧‧‧(噁)

昨天,我ㄉ男人跟我說ㄊ姐姐明天(星期五)ㄆ來苗栗玩哩!

因為ㄊ姐姐ㄉ老公有事情,所以就沒辦法來哩!

然後,我ㄉ男人又說星期日要跟ㄊ家人去台中吃飯,ㄊㄇ家人要慶祝ㄊ退伍噢

我跟ㄊ說:那‧‧‧我ㄆ就要坐火車回去嚕!這樣我ㄆ就ㄆ能去你家哩!

ㄊ就說:為什ㄇㄆ能來?(很驚訝ㄉ說‧‧‧)

我跟ㄊ說:沒啊!ㄚ你ㄆ是要跟你家人去吃飯ㄇ?

ㄊ就說:對啊!你也要去啊!

我說:為什ㄇ?

ㄊ就說:因為你是我ㄉ另一半阿!

我說:安ㄋㄟ唷!

呼~~~~就只好星期日跟ㄊㄧ起去吃飯飯嚕!(羞)

真是斗‧‧‧還是恭喜ㄊ退伍嚕!

哈哈哈!我ㄉ男人要進入社會嚕!

ㄊ說ㄊ下禮拜一要去找工作嚕!

ㄊ希望ㄊ麻麻能對ㄊ放心,這種男人最好哩!

因為很會想,呵呵‧‧‧我喜歡啦!^^

難怪我愛ㄉ要死噢!哈哈哈‧‧‧

呼~~~~~~今天可以跟我ㄉ男人吃飯,簡直是開心啊!

呵呵‧‧‧^^

明天可以去找我ㄉ男人嚕!

哈哈哈‧‧‧簡直是開心唷!^^

希望ㄊ早日早到工作,也希望我ㄇㄉ感情能保持保持下去哦!(羞)

ㄒㄒ‧‧‧‧













胖丁 2006-11-08 20:01:11

一直你ㄉ男人你ㄉ男人><
ㄇㄉ勒~羨慕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誰叫ㄊ是我ㄉ男人,呵呵!

當然會一直男人、男人叫啊!ㄎㄎ‧‧‧

拍謝ㄋㄟ~刺激到你嚕!><

我也ㄆ願意降啊!><
2006-11-08 20: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