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3:06:51☜ MiLk☞

☜ 中 秋 節,吃 到 死 ☞

天阿.........

太久沒有吃ㄉ那ㄇ飽過哩!

昨天跟溫妹和ㄊㄉ家人去快接近集集ㄉ地方吃山豬肉.....

那ㄍ地方簡直........熱鬧到極點噢!

真ㄉ好像再辦桌似的,感覺就覺得很有趣噢!

哈哈哈........

一到那....第一眼最刺眼ㄉ就是雄雄ㄉ一堆火在烤著一隻那ㄇ大隻ㄉ山豬,烤ㄉ當中還滴油勒!= =

整ㄍ就很噁ㄉ感覺,雖然肉質硬ㄌ點,但是還ㄆ錯吃噢!

呵呵.........

那裡ㄉ東西還真多,有炒飯、炒麵、豬血湯、山豬肉、烤肉、綠茶、紅茶....等
,一大堆東西讓你吃到撐死噢!

哈哈哈哈........

害我昨天吃ㄉ太撐ㄌ,整ㄍ人就很受ㄆ了噢!

真ㄉ很難受ㄋㄟ......><

真是斗!好久沒有吃ㄉ那ㄇ飽過哩!呼~~~~~~~~~差點喘ㄆ過氣來嚕!

但是,還滿好玩斗唷!

昨天烤肉ㄉ時候,還燙到手,真ㄉ是有夠痛斗啦!

ㄎㄎ......我ㄇㄉ溫小姐還真能烤啊!烤到整ㄍ都有趣起來哩!真是斗....= =

ㄊ還很熱心ㄉ烤東西給ㄊ家人吃,真孝順噢!哈哈哈哈.........

溫小姐,難得我誇獎你孝順ㄋㄟ.....ㄏㄏ....有心動到ㄇ?@@a

ㄒㄒ......

噢!昨天溫小姐本來說烤完回竹山要去賞月斗,結果....沒趣賞月,反而去看眼鏡哩!

結果,昨天我ㄇ到ㄌ聖豐眼鏡行,整ㄍ就開始嗨ㄌ起來也三八ㄌ起來哩!

ㄏㄏ..........可能烤肉吃到瘋ㄌ唄!變成ㄌ笑笑斗....= =

結果,昨天去配ㄌ一支LEVI’Sㄉ眼鏡,還滿好看斗唷!ㄒㄒ....

而且頭一次配那ㄇ好ㄉ眼鏡ㄋㄟ......

但是我覺得ㄆ貴噢!還滿便宜斗ㄋㄟ....哈哈哈!

真斗混開心噢!^^

真是斗....今天又要烤肉嚕!

該ㄆ會又要吃到死ㄅ!?= =

害我昨天拉完屎還覺得肚子怪怪斗.....

真是斗,但是ㄆ會痛噢!= =

呼~~~~~~~害我又變胖哩!(泣)

真是斗........阿雜ㄋㄟ!

昨天量ㄉ時候,我好像瘦ㄌ2.3公斤唷!

整ㄍ就很爽噢!哈哈哈哈!^^

真是斗......我也ㄆ知道我怎瘦斗ㄋㄟ!

我想說我住外面反而會變ㄉ比住在學校還要來ㄉ胖,但是沒想到我反而變瘦哩!

整ㄍ就爽到爆也非常斗嗨唷!哈哈哈哈.........

真是斗.....好哩!

也ㄆ知道要講啥咪,只知道今晚非常斗開心,要跟三八姊妹棉一起烤肉唷!

好久三八姊妹沒有一起烤肉嚕!ㄒㄒ....^^

還有還有..爽斗是....放五天假拉!哈哈哈哈.....^Q^

雖然中秋節過ㄌ~~~~~~~~~~~~~~~~~~~~~~~~~~

但是.....................

我還是要祝福大家...................

中 秋 節 快 樂 唷!^^

PS.請大家要注意自已ㄉ身體,烤肉別吃太多噢!希望大家都能很愉快唷!^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