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3:13:53☜ MiLk☞

☜ 最 近 就 是 開 心 ☞

黑.....好幾天沒有寫報台嚕!= =

呼~我就開始從上禮拜日也就是我ㄉ生日那天開始講起唄!

呵呵....那天下午跟三八姊妹棉一起騎著機車去斗六ㄉ美樂迪唱歌噢!

因為那天是我ㄉ生日,姊妹說要幫我慶生噢!ㄏㄏ....結果我ㄇ就去嚕!

然後....那天慶生ㄉ過程中,姊妹棉去買ㄌ一ㄍ小蛋糕給我過生日用斗,真ㄉ讓我......感動到差點哭ㄌ出來ㄌㄋㄟ.....><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嚕!呵呵.....

結果,有兩ㄍ白目ㄉ女人亂送禮物給我,至於那ㄍ東西....嘿嘿嘿~秘密啦!

呵呵.....因為我會害羞ㄆ敢講出來,ㄎㄎ.....真是斗!

那天慶生ㄉ感覺真好,雖然心情ㄆ是很好,但是就是感覺ㄆ錯就對嚕!

因為是姊妹棉ㄉ慶生什ㄇ都好啦!哈哈哈....^Q^

就降斗.....我ㄇ唱到ㄌ六.七點就結束嚕!^^

PS.姊 妹 棉 買 ㄉ 蛋 糕( 巧 克 力 + 幕 斯 ) 好 吃。

接著就是.....星期三去考ㄌ機車駕照噢!本來是星期二要去斗,結果下雨就沒去嚕!

那天星期三老公ㄊ騎著ㄊ姐姐ㄉ九十機車載我到雲林斗六ㄉ監理站體檢考試噢!

一到ㄌ監理站,整ㄍ人就緊張ㄉ要死唷!嚇死我ㄌ.....害我嚇到差點要漏尿嚕!

呵呵....體檢完ㄉ之後我ㄇ就去監理站報名ㄌ,報完名之後...服務人員跟我說十點半考試噢!

所以我還有半ㄍ小時可以再把書在看過一遍,當我再看書ㄉ過程中.........

我ㄉ男人一直在旁邊吵我看書,那天ㄊ真ㄉ很欠打,我都緊張ㄉ要死ㄌ,ㄊ還在那一直跟我講話,有夠煩斗ㄋㄟ....

還跟我玩起來ㄌ哩!真是斗...ㄎㄎ...^^

結果ㄊ又叫我去看看機車路試人家怎考,我就跟ㄊ說我很緊張,別吵我啦!= =

ㄊㄆ會緊張(因為ㄊㄆ用考),但是我緊張ㄉ要死啦!

ㄊ還跟我炫燿說:當初我要考機車ㄉ時候,我只看過一遍就丟掉ㄌ,而且我還考ㄌ97分捏!

我跟ㄊ說:唷~降啊!那ㄇ屌....ㄑ~

ㄊ跟我說:ㄆ要看ㄌ啦!那ㄍ那ㄇ簡單,一定會過斗啦!

我跟ㄊ說:ㄆ要啦!我還是要看,因為我很緊張啊!= =

我這ㄍ人就是這樣,一碰到ㄌ考試我就會緊張ㄉ起來嚕!ㄎㄎ....

結果,機車筆試考完了,等待監考老師公佈成績嚕!

過 ㄌ 差 ㄆ 多 2 0 分 鐘 後..........................

監考老師出來ㄌ,ㄊ說沒有過ㄉ唸到ㄌ就來拿自已ㄉ資料回去,等七天後再來考試唄!

結果我就一直站在監考老師ㄉ後面,一直看我到底有沒有過ㄌ,呵呵....(緊張)

結果....好險沒有唸到我ㄝ!我高興ㄉ跳ㄌ起來嚕!ㄎㄎ....

那天我進去考ㄉ那一梯次總共有七ㄍ人進去考而已.....

那天有過ㄉ有四ㄍ,沒有過ㄉ有三ㄍ人......

我是考ㄌ90分,及格分數85分.....^^

哈哈哈.....就降子,接下來我就去考路試ㄌ,老公說叫我去練習看看.....

結果我去練習ㄉ過程中好丟臉噢!真ㄉ很糗....= =

就是.....我練習到一半,監考老師來ㄌ,那時候只有我一ㄍ人在考場裡面練習而已.....

結果監考老師就叫我出來,結果我還ㄆ知道= =

還是一直騎,結果我覺得ㄆ對勁,我就出去把機車放在一旁嚕!= =

然後老師說要考試ㄉ過來,老師就開始解說那ㄍ路試ㄉ解說嚕!

ㄏㄏ.....然後第一次練習七秒直線ㄉ當中我都一直抖手,抖ㄉ超厲害抖ㄋㄟ

呵呵....然後我是倒數第二ㄍ考試斗,換我之後.....我就超緊張ㄉ....><

再考七秒直線ㄉ當中,我ㄉ手抖ㄉ超厲害ㄉ,好險沒有採線都有過唷!ㄏㄏ

真ㄉ超開心ㄉ,然後接著就是U字型ㄉ,呵呵....U字型ㄉ超簡單斗拉!

就降ㄉ直線七秒和U字型ㄉ都過ㄌ.....超開心斗啦!

接著就上ㄌ監理站二樓去拿機車駕照嚕唷!ㄒㄒ....^^

那天開心斗要命,這樣以後騎機車就ㄆ用怕被警察抓嚕!哈哈哈^^
蛤~昨天陪老公去搭火車之後,我又去買ㄌ拖鞋要帶去後龍ㄉ......

然後到ㄌ十二點多我就去撘公車回竹山嚕!

ㄏㄏㄏ....搭到竹山之後,我麻麻就來接我回家嚕!

結果要回家ㄉ當中.....我跟我媽說你ㄆ是要帶我去看折試ㄉ小桌子ㄇ??

我媽說對吼......

ㄊ就帶我去俗俗賣去看嚕!結果我跟ㄊ說那ㄍ太高嚕,我ㄆ要~而且又小ㄋㄟ..

ㄏㄏ....結果我就看到一ㄍ我喜歡ㄉ很便宜,比我媽看到ㄉ還要便宜ㄉ小桌子,兩百五噢!哈哈哈....

然後~我還買ㄌ吊衣服ㄉ衣架和地板ㄉ拼塊噢!ㄏㄏ.....

花ㄌ七百多....^^

然後~回家過後ㄉ2.3ㄍ小時,我就跟我媽說我要去離直燙噢!

我媽就說好啦!然後到ㄌ三點多我就去騎著機車去弄頭髮嚕!

ㄏㄏ.....弄ㄌ差ㄆ多四小時才弄好,女人ㄆ管燙離直燙&燙捲髮都需要耐心...

因為都要等很久才會好ㄋㄟ....

ㄏㄏ.....沒辦法誰叫我是女生,而且又那ㄇ愛漂亮捏!哈哈哈......

然後~當我在忙ㄉ當中總是一堆人打電話給我,當我沒有再忙ㄉ時候,總是沒人打電話給我,阿~那是怎樣阿???真是ㄉ....真ㄆ會挑時機ㄋㄟ..= =

呼~燙完之後就去買ㄍ晚飯粗,吃完之後~我就去載溫妹來我家嚕!^^

在我要去載溫妹ㄉ當中,既然給我下毛毛雨來ㄌ,真ㄉ很氣.......ˋˊ

結果我就騎ㄉ超快ㄉ,因為我ㄉ頭髮ㄆ能碰到水噢!

所以我就快一點把溫妹載回我家嚕!好險頭髮沒有淋到什ㄇ雨唷!

哈哈哈~真ㄉ是好險ㄋㄟ...^^

然後~我ㄇㄉ溫小姐每次來我家ㄉ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來我家挑衣服唷!ㄏㄏ....

然後~我ㄇ也聊ㄌ自已住宿和要買ㄉ東西噢!ㄏㄏ.....^^

然後~過ㄆ久沒下雨嚕!天氣一切都很平靜,溫小姐就說要出門嚕!

然後我ㄇ就出去嚕唷!呵呵.....

然後~我ㄇ就去ㄌ區臣氏去看看有沒有想買ㄉ東西,結果.....逛完區臣氏之後,我ㄇ就去吃冰嚕!= =

ㄏㄏ.....結果遇到ㄌ國中ㄉ朋友噢!

哇~~~~~~~ㄊ長高ㄌㄝ!可惜....沒有比我高,哈哈哈哈!

ㄏㄏ.....而且ㄊ聲音變成熟嚕!真ㄉ很ㄆ得了唷!

國中畢業ㄉ男.女都變ㄉ好多唷!真是ㄉ....= =

哪像我變醜嚕!呵呵.....

然後吃完之後,我ㄇ四姊妹就去夜市嚕!

好久沒一起去夜市嚕捏!而且,我快要開學嚕!也ㄆ能再逛竹山夜市嚕!

要等到寒.暑假去嚕唷!ㄒㄒ.....

然後那天去遇到ㄌ迷戀和蓮霧,呵呵....

昨天在夜市都可以聽到我ㄉ聲音,因為昨天我真ㄉ很搞威又吵.....

哈哈哈~~~~~~~簡直是無法停止嘛!真是斗....ㄏㄏ....^^

害我差害羞斗啦!ㄒㄒ.....

綺綺說ㄊ都跟ㄊ老公都玩ㄆ起來,在床上就可以玩起來ㄌ啊!

至於.......我說ㄉ床上ㄆ是指炒飯嘿!請別誤會嚕唷!

哈哈哈.....真是斗!我也ㄆ知道怎跟你說才好ㄋㄟ.....= =

因為我ㄆ是愛情達人,所以我ㄆ知道要如何跟你說才好噢!

請見諒唄!><

就降斗~昨天ㄉ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嚕唷!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