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47:38☜ MiLk☞

☜ 要 開 學 了 ☞

呼~~~~~~~~好煩噢!

最近一直都在籌備要帶去後龍宿舍ㄉ東西喔!

花ㄌ好多錢哦!真是斗....

買到最後都ㄆ知道要買什ㄇ好嚕唷!ㄏㄏ....^^

第一次聽到有人就是那ㄇ強,買宿舍東西可以花到一萬多元,我真ㄉ很佩服ㄊㄋㄟ......= =

嘿嘿嘿.....為何ㄊ花那ㄇ多ㄋ??

那就是因為ㄊ....買東西都買有些貴ㄉ,這樣ㄊ給把ㄊ給話下去,我只能說強..

比我還會花ㄝ!哈哈哈.....^Q^

哈哈哈~濺女人既然贏過我敗家ㄉ能力嚕!呵呵.....^^

ㄊ既然還跟我說ㄊ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買,但是ㄊ說ㄊ現在沒啥錢買嚕!= =

唉.........真是斗!女人麻~就是那ㄇ斗麻煩噢!

想買ㄉ東西就是很多,沒辦法斗事情啦!= =

男人一定要體諒女人ㄉ心情嘿!ㄏㄏ......

呼~~~~~~最近阿雜宿舍ㄉ東西,星期日早上就要回後龍嚕!

我現在連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ㄋㄟ.....><

時間過ㄉ好快好快喔!

一下子下禮拜一就要開學嚕!= =

嚇死我嚕!真ㄉ把我給嚇到嚕!呵呵.....

雖然很ㄆ想開學,但是開學我也ㄆ會無聊ㄌ啦!

而且我還可以看到同學棉,這樣我也開心噢!

呵呵.....很開心斗事情..就是....我三年級ㄉ班導還是【林靜如老師】噢!

爽呆嚕!因為班上ㄉ人都很想再給ㄊ阿如老師帶到班級噢!

雖然阿如老師掃地ㄉ時候歸毛ㄌ一點,但是ㄊ人很ㄆ錯噢!ㄏㄏ....^^

所以我很開心哦!我跟濺女人說.....

結果濺女人跟我說ㄊ想轉到我ㄇ班上,哈哈哈......ㄊ叫我去問老師看看可以ㄆ可以轉班ㄋㄟ....= =

總覺得要轉班好難喔!= =

ㄎㄎ....真是斗!

更爽ㄉ事情是.....星期四下午最後7.8堂課是空堂,星期五下午8堂課是空堂噢!

哈哈哈........我爽呆嚕!ㄒㄒ....可以提早四點下課^^

但是我更ㄆ爽ㄉ是.....護理科有十八堂空堂???

這...這...這...有沒有搞錯阿??

真ㄉ過太爽嚕ㄅ!ˋˊ

快要實習就有這種福利喔??

會ㄆ會太好ㄌ一點ㄋ??><

真是斗.....好討厭喔!

還有能更爽,星期五整天都ㄆ用上課.....= =

槓~~~~~學校好濫喔!煩死人嚕!><

唉~~~~~要開學嚕!準備收心嚕!阿雜....><





小琳 2006-09-24 22:14:15

哈哈 開學了好妙

版主回應
哈~對阿!

開學比較ㄆ會無聊噢!

呵呵.....^^
2006-09-27 23: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