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03:01☜ MiLk☞

☜ 室 友 聚 會,台 中 美 樂 蒂☞

呵呵....昨天8/22跟室友棉相約十二點之前在台中火車站見面,然後在一起相約過去台中一廣美樂蒂唱歌,但是.....我卻遲到了,真ㄉ真ㄉ很抱歉哦!!室友棉.....><

我也ㄆ想這樣,那是因為我麻麻ㄊ去買菜很晚才回來,所以害我趕ㄆ上十點四十八分斗電車斗,所以我才會遲到ㄌ一下子噢!!

抱歉抱歉~害妳棉久等我了唷!!下次還有機會ㄉ話,我ㄆ會在遲到嚕!!^^

昨天真ㄉ很開心,我ㄇ五ㄍ可以一起去唱歌阿!!ㄏㄏ.....真斗混開心ㄋㄟ^^

雖然我唱ㄆ久,但是那也沒關係ㄉ,我覺得能夠跟妳ㄇ一起相聚在一起真ㄉ很HaPpY噢!!ㄒㄒ.....^^

更快樂ㄉ就是我ㄇ還去台中一中拍大頭貼嚕!!哈哈哈....真ㄉ好難得有這ㄍ機會喔!!^^

希望還有這ㄍ機會在一起相聚哦!!

雖然我沒有要跟妳ㄇ住在一起ㄌ,但是妳ㄇ永遠還是我那四ㄍ室友阿!!^^

跟妳ㄇ一起住ㄌ兩年我真ㄉ真ㄉ很開心哦!!^^

還有阿~最會生病ㄉ小安安要注意身體ㄋㄟ.....冷ㄉ時候記得多加衣服阿!!ㄆ要著涼了,還有阿瑩也要注意身體阿!!婕妤&阿葉也是哦!!我會想妳ㄇ斗黑!!^^

有空可以來我住ㄉ地方來找我喔!!我跟兔子都很歡迎妳ㄇ來黑!!^^

PS.8/22台中一廣美樂蒂室友聚會(照)

※當時我睡ㄆ飽,所以拍起來真ㄉ很沒精神,抱歉,見醜嚕!!※



昨天去台中很巧ㄉ,我打電話給綠茶淩說....妳在哪阿??

ㄊ跟我說ㄊ跟小狼狗在中友百貨,ㄊ還說我ㄇ到ㄉ時候在打電話給ㄊㄇ,ㄊㄇ會趕過來找我ㄇ阿!!

呵呵....那ㄍ死女人真ㄉ很欠奏ㄟ....給我變瘦ㄌ,變ㄉ很瘦ㄝ!!(氣)ˋˊ

而且還給我燙ㄌ頭髮,真ㄉ很囂張阿!!變ㄉ水水嚕!!ㄎㄎ....很了ㄆ起阿!!

老娘真ㄉ很想打妳,一直問我我有變ㄇ??ㄊ馬ㄉ....廢話,變ㄉ跟以前ㄉ那種品味ㄆ同嚕拉!!真是ㄉ....

只是看ㄌ有點很ㄆ習慣而已阿!!哈哈哈.....^^

真是ㄉ~昨天見到妳還真開心到爆,但是花ㄉ很ㄆ爽,敗家敗到爆....(氣)ˋˊ

下次還要去台中一次,我要跟妳一起去買宿舍ㄉ東西,OK?

等我黑!!很快又會見面斗拉黑!!哈哈哈....^^

等我黑!!我最愛妳拉!!ㄎㄎ.....^^

PS.綠茶淩最新捲毛(照)

呼.....自從8/5以後就沒有跟致瑩見面過了,真想她阿!!

呵呵....她想我~我也想她拉!!哈哈哈....^^

真是斗.....哈哈哈!!ㄊ本來說28.29號要來我家住斗,但是我沒有空ㄋㄟ...

因為我要去我北鼻家,所以很抱歉嚕!!

下次再跟妳約時間嚕!!反正時間多ㄉ很阿!!呵呵.....^^

真ㄉㄆ怕沒有時間ㄅ!!ㄎㄎ...^^

昨天看到妳我真ㄉ很開心阿!!

而且真ㄉ很抱歉,每次都要妳等我,而且還等很久唷!!><

抱歉抱歉~下次ㄆ會嚕!!ㄒㄒ....^^

PS.8/22台中公車上(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