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5:01:09☜ MiLk☞

☜ 我 有 話 想 對 你 說 ☞

哀~~~~~是怎樣??

以前ㄉ事情又要再次重演ㄇ???

心情真ㄉ好阿雜也好煩,真ㄉ很ㄆ講道理ㄝ!!><

我又ㄆ是要去台北,管那ㄇ嚴要死喔!!

我只想去嘉義逛逛而已,連這樣的一ㄍ地方也ㄆ能去??

我就是只能再竹山、斗六這兩ㄍ地方可以去而已ㄇ??

你以前是怎對待我ㄉ??哪裡都限制,馬ㄉ.....真ㄉ很ㄆ爽你這樣對我ㄝ!!ˋˊ

你今天會這樣被我管也是你應得ㄉ,而且你真ㄉ很愛胡說八道ㄝ!!>"<

我根本沒有限制你去找朋友,我只是很ㄆ放心你跟你朋友出去而已ㄝ!!

因為我真ㄉ真ㄉ很怕你會再跟你朋友去舞廳,要ㄆ然我也ㄆ會那ㄇㄆ放心好ㄇ??

我知道我說ㄉ這些你都看ㄆ到,但是有一天我一定會跟你說清楚ㄉ噢!!

哀......頭一次跟一ㄍ男人交往走ㄉ那ㄇ辛苦ㄉ感情,真ㄉ很佩服我自已捏!!

我知道你懂事,但是有時候你都給我裝傻,我真ㄉ很討厭你這樣,都是我要聽你

ㄉ話ㄉ,那你ㄋ??哪時候聽過我ㄉ話ㄌ阿??

想到之前在你家,你跟我說要去舞廳(我也知道你很老實對我說),但是我就是很

無法接受你對我說ㄉ話,因為我討厭你去那邊,我恨死你去那ㄌ............

為何你就是ㄆ能感受我ㄉ心情是怎樣ㄉ??為何朋友約你去哪你就去??><

哀........我好像比ㄆ上你朋友似的,明明知道你那些朋友都沒錢又ㄆ懂事ㄉ人

,你還想跟ㄊㄇ在一起,哀.......真ㄉ很搞ㄆ懂你到底在想些什ㄇ阿??><

哀........我知道自已很傻,沒辦法就愛到ㄌ,我又能怎樣??@@

而且ㄊ也是我頭一付出那ㄇ多ㄉ一ㄍ臭男人,我也算是ㄊ愛ㄉ傻女人唄!!呵呵..

本來想寫日記跟你說ㄉ,但是我懶ㄉ寫,所以有空再用講ㄉ跟你好好說嚕!!

希望你可以改變一點,有時候ㄆ要在這樣執迷ㄆ悟嚕!!

我還是愛你嚕!!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