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1:24:45☜ MiLk☞

☜ 缺 錢 拉 ☞

好煩哦!!最近有好多東西想買ㄉ哦!!想買化妝品,保養品,鞋子,衣服,褲子,包包,隱形眼鏡,燙頭髮,但是就是迷錢拉!!><

吼.........缺錢‧缺錢‧缺錢拉!!

真是討厭ㄋㄟ....迷錢ㄉ日子還真是難過阿!!= =

總於可以體會到這種迷錢過日子ㄉ感覺嚕!!><

迷錢過日子,只能說......『痛苦』阿!!

吼.........我要打工‧我要打工‧我要打工拉!!

竹山真是ㄍ濫地方,差ㄆ多可以跟我ㄇ苗栗後龍比嚕!!= =

鳥ㄆ生蛋ㄉ濫廢物地方,一點發展也迷有,ㄑ~我受夠拉!!ˋˊ

吼~~~~~~~~~~~~都找ㄆ到工作,真氣人ㄋㄟ!!><

真ㄉ好想打人哦!!真煩‧真煩‧真煩..........ˋˊ

真ㄉ好想ㄑ外地打工ㄋㄟ.....><

可是又ㄆ行,煩拉!!ㄊㄋㄟㄋㄟ斗煩....><

PS.7/22暑假一直一來都『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