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1:52:45☜ MiLk☞

☜ 兩 年 了 ,H a P p Y☞

哇~~~~~~~今年七月十六日是我和男友交往兩年ㄉ日子哦!!^^

哇~~~~~~~時間過ㄉ還真快,日子一天一天ㄉ過去,想一想,一下就已經跟ㄊ交往兩年,真ㄉ真ㄉ好快喔!!= =

一年一年ㄉ成長,眼睛一閉我也快要滿十八歲,ㄊ也快要滿二十一歲嚕!!= =

想ㄆ到自從國中畢業讀ㄌ五專,在五專ㄉ生活裡ㄉ日子讓我覺得時間一分一秒ㄉ就這樣過ㄌ兩年了,說真ㄉ五專讓我比讀國中時ㄉ日子來ㄉ更快哦!!

兩年的ㄉ時間裡,有我跟ㄊㄉ喜、怒、哀、樂ㄉ回憶,再這兩年裡讓我跟ㄊ在一起ㄉ日子裡面,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哦!!

總覺得跟ㄊ在一起讓我很開心,當我ㄆ懂ㄉ時候ㄊ會跟我說什ㄇ是ㄆ好ㄉ什ㄇ是好ㄉ,ㄊ什ㄇ事情都會跟我分享跟我說哦!!

我ㄇ兩ㄍ都很互相也很彼此包容對方,真ㄉ真ㄉ很高興認識ㄊ哦!!^^

雖然自已總絕得好多事情都很對ㄆ起ㄊ還滿快愧疚ㄉ,因為ㄊ真ㄉ對我很好ㄋㄟ.....

但是有時候自已都ㄆ懂ㄉ珍惜和把握,想一想真ㄉ好討厭自已這樣哦!!

雖然有時候都ㄆ乖迷聽你ㄉ話,惹ㄌ你生氣真ㄉ很ㄆ應該,但是我希望你能體諒我愛玩ㄉ念頭麻!!

你也說過ㄉ....你也有愛玩ㄉ時候阿!!

其實我真ㄉ有比較改ㄌㄋㄟ....有比較少出ㄑ嚕!!

我也盡量能跟你配合阿!!但是你也要體諒一下我阿!!><

只能跟你說聲抱歉唷!!><

希望往後ㄉ日子我ㄇ可以比以前ㄉ感情越來越好越來越甜唷!!^^

愛你ㄉ心ㄆ變,還是依然最愛你斗唷!!恩.....麻!!愛你喔!!^^

PS.澎湖大雙心真ㄉ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