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9:39:28兩個人

心情。起伏。 / 080207

自從那一天去看過醫生後
自己情緒的起伏很大
可能是因為擔心你的身體才會變得很敏感ㄅ
再加上你也因此煩心
所以兩個人的互動多了很多凌凌角角
影響著彼此的情緒
有時候我也生氣 生氣你為什麼那麼自以為
那麼直接拒絕別人對你的關懷
因為那對於給予的人很傷害
所以有那麼一刻我真的不曉得怎麼面對你
想要不用多管你
可是自己又怎麼能夠放得下來
很難過、也不舒服

那天晚上跟你說了那麼多
實在抱歉 不該談到那麼多的
畢竟當時你的狀況也不好
但自己就是把它說了出來
找資源幫忙自己 不是為了我或是誰
只是不要你再讓自己那麼難過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我想這不是你〈我〉的聰明

真的不要再讓自己那麼難過........

過年了
你回宜蘭了
趁著你不在的時候
我也試著調整自己
我為自己找到了開闊 開闊 更開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