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0:43:52兩個人

位置的落差

太久沒寫新聞台ㄌ,沒有感動的情緒,寫出來可能會怪怪ㄉ

這兩天情緒發展的太快,沒有時間好好消化
前天可以這樣跟你好好談談,把兩個人的心情真實的呈現,感覺很好

我想說的,就如那天我講的一樣
我的難過和不舒服,來自於一種恍然大悟
ㄧ種,原以為自己和他們是ㄧ家人,
結果才發現,那是我以為,而事實離這樣的想像還差一點點距離
於是我摔下來ㄌ,重重的落下,不是人是心情...

倉皇的我只想逃,只想躲,只想找回自己一點點尊嚴
我只想到照顧好我自己,於是我開始調整我的位置,
去找到ㄧ個更適合、更舒服的位置
但我卻忽略了你,忘記你ㄧ直跟我在一起
我卻反射性的連跟你的距離也拉遠了
忽略了你的感受

那晚之後,我就知道原來我對你做了別人對我的同ㄧ件事
難怪你這麼難過,難怪你不知道跟我說什麼
原來是距離變了,所以可以講出口的話變的難以啟齒

講開了,發現了我們的距離,慢慢的我們再度靠近
我們又回到同ㄧ個位置上,能量流動了,於是話也可以說的清楚
原來,是我把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你說ㄧ定要讓你參與買房子的事情
恩,收到,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把你排除在外
所以沒問題,這是我們的房子
我們要ㄧ起住、一起生活的地方,當然不會忘記你咧

那天說完,好真的好開心,好像多了一份安全感
感覺我們又更靠近了....

寶貝 2006-12-20 21:36:44

真的好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