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0:30:24兩個人

請告訴我。 / 080116

昨晚我問黑黑

妳覺得我有幽默嗎?

黑黑回答說 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我請黑黑 在覺得我幽默的時候告訴我
我想要知道黑黑覺得的幽默是什麼?
於是黑黑接著說 維維在。。。。。。。。的時候,很不幽默

妳覺得我有帥過嗎?

黑黑回答說 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我請黑黑 在覺得我帥時候候告訴我
我想要知道我什麼時候是帥的?
於是黑黑接著說 維維在。。。。。。。。的時候,很不帥

妳覺得我聰明嗎?

黑黑回答說 有時候有 有時候沒有
我請黑黑 在覺得我聰明的時候告訴我
我想要知道我什麼時候聰明?
於是黑黑接著說 維維在。。。。。。。。的時候,很不聰明

我知道 要舉不幽默、不帥、不聰明的例子比較容易 《那ㄟ按ㄋㄟ》
難免嘛
人總是比較容易記住不好的.....《自我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