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3:11:09shih

驚喜驚喜


肉包北鼻

哈哈哈 有沒有很驚訝!?

很愛我們吧!? 哈!

喔齁齁‥  嘻嘻!

18歲嚕 長大了 不能在幼稚了齁! 乖乖乖!

哈哈哈 … 





小小咩‥ 

驚訝嗎!? 一起被我們騙 哈

有沒有覺得我們演技很好ㄚ!? 

哈哈哈… 因為你生日在寒假 

只好都用補過的!  :)

希望你會很喜歡‥ 嗯嗯! 

下次一定在你生日當天幫你過生日 

哈哈哈 ‥ 給我兩年 讓我把驚喜想好! 

呵呵呵呵呵呵呵 ‥ … ‥ … 







85度C蛋糕真好吃! 

弟弟 謝謝你幫我們拿來

還你上課遲到了 … 

:) 呵呵 好久沒見你

你還是一樣帥歐! 呼呼! 

哈!





今天玩國王遊戲 … 

大家都說要走要幹嘛! 

結果勒 結果勒 玩的爽的勒‥

哈哈哈 我們大家在一起 

果然吵的要死   笑點又高… 

我們大家約好 要一輩子當好朋友歐 ‥


[[ 小咩 ]] * ‥ 哈 愛你的勒! 大家都有男朋友 我們沒有 我們在一起好了

[[ 小屁 ]] * ‥ 我們默契真的超高! 一樣三八 哈哈 … 要一起很久很久

[[ 小不點 ]] * ‥ 哈哈哈 跟簡兄 要一直幸福阿! 等著當你伴娘呢 

[[ 馨穗 ]] * ‥ 你也是你也是 我等著你嫁 要當伴娘 還有乾媽 這學期我們很搞話  所以我們也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紅包會給你大大包! 

[[ 肉包 ]] * ‥ 說好的 我會做到! 但你要一直很開心  好嘛!? 

[[ 玉寶 ]] * ‥ 哈哈 這學期 我們變的很好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很開心 但是我喜歡看你笑 你不笑看起來好恐怖! 齁齁! 

[[ 阿春 ]] * ‥ 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吵 哈哈 不過很high 要一直這樣ㄚ!!

[[ 怡君 ]] * ‥ 哈哈 我們比較少互動 但我希望我們一直很好! 好嘛!? 

[[ 小可愛 ]] * ‥ 雖然最近不常在一起 但我會給你們很美好的這幾個月!!!畢業後要常聯絡 要跟猴子結婚 要通知我阿 哈哈

[[ 米漿 ]] * ‥ 最近你心情不好 我知道~ 但我還是喜歡那個活潑的你 不久你就要畢業了 常常來找我們吧! 你要開心! 好嘛!? 

[[ 歐巴桑君 ]] * ‥ 不知道要跟你說啥 但是= = 你要減肥了 哈哈!




哈哈哈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永遠永遠  好嗎!?

各位姐姐妹妹們!!!!!  嘻:)) 

我們還有好多事要一起做呢 ‥ 



加油吧!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樹人電信網內互打免費